文章吧手机版
依然动听:黄姐妹分享---怀孕生孩子的见证
日期:2018-05-22 06:15:34 作者:雨泽 阅读:

依然动听:黄姐妹分享---怀孕生孩子的见证

  马太福音17:20,“耶稣说,是因你们的信心小。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种,就是对这座山说,你从这边挪到那边,它也必挪去。并且你们没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 有信心的祷告,能成就可能的事。世上有些事情是又大又难的,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说很多的时候,我们的担子挑战,如同山一样压在自己肩头。耶稣的重点,不是叫我们移山,乃是叫我们要有信心,因为信心常常为我们成就不可能的事。如同圣经当中记载的神迹奇事,都是因为信心的能力。很多的时候,在生活当中,我们常常用我们对眼前困难大小,来定义我们里面上帝的大小。并且,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困难似乎都大过我们的上帝。亲爱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千万别让你的困难来决定你心中上帝的大小,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一个困难,大过上帝的能力。困难和压力虽然巨大,但是上帝的恩典怜悯更大。因此,下一次不要再一味地告诉上帝你的困难有多大,而是向你的困难宣告你的上帝有多大。不要忘记,你所跟随的,是一位能够将水变为酒,并且帮你移动大山的神。腓立比书第 4 章第 13 节,“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前两天和朋友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讲起在教会的服侍。朋友在教会工作,当然,工作的性质很多的时候,跟在外面企事业单位,就有很大的不同。很多的时候,说实话也有些出力不讨好。不过,话说回来,其实在企事业单位,很多的时候也有类似状况。我们永远不可能满足个人期望。跟朋友聊天的过程里面,我也想到了之前一位听众给我的留言。他说,雨泽,我祝福你在未来服侍的日子里,不仅能接受大家的称赞,也能够接受大家的批评。这句话当时不觉得怎么样,但是,日子久了以后,听到各样的声音越来越多的时候,才发现这句话是这么的充满力量。其实,我早就已经忘记具体是哪位听众说过这句话了,因此亲爱的听众朋友,倘若是你曾经送给我这句祝福的话,我真的要谢谢你。在越来越多的实现和操练当中,我发现当赞美和批评,都不会过于影响我们的时候,在服侍里面,只是一个莫大的自由。或赞美或批评,也就都不至于影响我们前面的服侍。而这个不容易,除去不断操练以外,最重要需要定睛在神的身上,学习用神的眼光来看待自己,看待自己的服侍,也看待他人的赞美还有批评。刚才的节目当中,我跟你分享了腓立比书第 4 章第 13 节的经文,“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其实,在这节经文前面还有一段经文,也非常宝贵。腓立比书第 4 章第11-12节,“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第 4 章第 13 节,“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依然动听  Theme

  今天来到我们依然动听环节,来跟我们分享见证的,是来自中国安徽的黄姐妹。黄姐妹在今天的节目当中,要跟我们分享的,是她怀孕生孩子的过程里面,对上帝的经历。我们一起来听听看!

依然动听 (安徽 黄姐妹)

  亲爱的弟兄姊妹,你们好。我叫黄静静,2009年因着身体疾病开始信耶稣,一路走来蒙了神莫大的恩典。我心里有圣灵感动,想到一些人的需要,也是为了还愿,我把我的见证与大家一同分享,愿能给需要的人带来安慰和力量,一切荣耀归主名。

  2009年5月份,我被查出左侧卵巢上长有巧克力囊肿。它不同于一般的囊肿,是极难治愈的。虽然不危及生命,但很影响生育,容易复发,属于医学难题之一。那时我结婚刚半年,正准备要孩子,身体突然出了这种状况,我们夫妻真是难以难受。我婆婆是信耶稣的,她告诉我不要害怕,要倚靠神。在家人的陪同下,我到上海一所医院做了囊肿剥离手术。手术前,婆婆带我一起向神祷告,求神保守一切顺利。蒙神的眷顾,囊肿被完整剥离出来。为防止复发,医生建议打三针进口药物,说最好半年内怀孕,对抑制囊肿再生很有帮助

  于是,我每天晚上跪在上帝面前祷告,省察认罪。求神怜悯我,让我能怀孕。上帝垂听了我的祷告,没到半年,我怀孕了。我真高兴,但是又担心宝宝健康问题。我对上帝的认识肤浅,没有信心,也不想聚会。我倚靠自己,处处小心谨慎注意生活细节。整日忧心忡忡,心里受捆绑,受辖制。因为远离神,我又流产了。之后,身体状况很差,小腹出现复杂疼痛,有针扎的也有别样的,月经紊乱,每天都很痛苦,也不能安心工作。我再次到上海医院,医生也无能为力。我真是陷入了绝望,懊悔不已。

  回想以前我不认识上帝,没有信耶稣时,不明白婚前同居是犯罪。为了避孕,又乱吃药物,伤害身体,犯罪得罪神,我真是愚蠢啊,只有神赐给人真智慧。我那时看不见希望,整个人很消沉。可是,父亲总是在期盼浪子回家,神的儿女神总不丢弃。神依然爱我,差遣主内姊妹来爱我,安慰鼓励我,让我重新燃起仰望主的信心之火。我清楚地认识到,只有神是我的力量,是我的医治。我还要俯伏敬拜他,求他救我脱离罪孽,脱离苦海。我经常聚会,参加唱诗班,主内肢体也为我祷告。神借着圣经中撒拉、哈拿的经历给我力量,让我充满期望。

  人的尽头就是神的起头,当人真心悔改归向神,神再次怜悯我们,给我们开出路感谢主,2011年10月,上帝让我再次怀孕。此时,我的心平稳安静,我相信神赐的都是好的。我祷告,把孩子完全交托给主。怀孕期间,我每天祷告赞美读经,心里充满平安。2012年6月,神祝福小生命平安降生。如今,孩子在神的保守中健康成长,我们一家人都活在主的恩和爱里。

  这些年,上帝一步步带领我更深地认识他,只有主是我们身心灵的满足。信耶稣得永生,认识信靠主,是人一生中最美的祝福。人生价值在于荣耀主,见证主,我要为主而活,跟主到底,一切荣耀颂赞归主名。愿上帝赐福于弟兄姐妹,阿们。

  感谢主,也谢谢黄姐妹的分享。的确,正如她所说,人的尽头就是神的起头。并且,“父亲总是在期盼浪子回家,神的儿女神总不丢弃。”这是多么宝贵的应许啊。愿意我们每个人在生活当中,都能做一个听话的孩子。在我们的一生当中荣耀主,见证主,也为主而活。

歌曲:因着十架爱—生命河灵粮堂;恩典够用—盛晓玫;不要怕—基恩敬拜;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巫启贤

  依然动听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的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良友资料库网址(http://lydata.febcmedia.net/)或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打开,欢迎关注.......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依然动听:黄姐妹分享---怀孕生孩子的见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