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日期:2022-07-11 00:03:41 作者:梁钰梅 来源:热情的向日葵推荐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岭南师范学院“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停止线下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报道,全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例,其中茂名11例。因此,岭南师范学院“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原计划在茂名化州市同庆镇山口小学的十天线下“三下乡”活动截止于第六天——7月10日,剩余四天改为线上工作。

  疫情悄然无声地到来,导致“三下乡”的任务变得更加繁重,这给予“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一个极大的考验,例如,支教组计划于7月11日至14日开展线上教学活动。采用云支教的形式授课对于支教组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虽然它打破了空间上的限制,互联网资源丰富,教学成本低、灵活度高,同时还保障了队伍的安全问题,但是这给老师和学生们的互动交流带来许多不便,从而老师们难以保证教学质量,教学成效也不高。

  “我们不言弃,尽力做到底!”,整支队伍不容许外在因素影响工作的进度,继续振作起来,团结一致地将实践行到底。因此,为了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队长罗绿怡和各小组都将会加强对云支教教学质量的重视,尽力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除此之外,队伍间将会分工合作,相互帮忙,共同分析和解决问题,尽己所能以保证此次社会实践成效最优化!

  “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在疫情之下,既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把知识传授于山口小学的学生们,将此次活动的真正意义发挥到集中。

  二审:统筹组 一审:赵平平 撰稿:梁钰梅 摄影;廖凯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