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出征小感想
日期:2017-07-02 作者:勤工之旅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三下乡出征小感想

  2017年7月1日在大运动场,我们举办了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三下乡实践队的出征仪式。我们“勤义乡畔”实践队在前期工作准备下,也即将开始我们的旅程。

  我作为支教组的组长,有着重要的责任。从招募成员,分配教学任务,安排课表到备课,在组员以及队伍成员的配合下,各项工作都顺利完成,做好了必要的前期准备。对于这个实践项目,我也是一个新人,幸得有师兄师姐传授的经验和小伙伴的帮忙,我也慢慢了解了工作,对工作熟悉起来。

  支教组主要任务是给学生上课,进行课堂考勤,维持课堂纪律,课后学生的安全护送。我们开展的第一课堂有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科学。第二课堂则分为兴趣课堂和艺术课堂,兴趣课堂包括:手工、绘画、棋艺、体育游戏、故事课堂。艺术课堂包括:朗诵、手语、健美操、武术、话剧、音乐。我们以培养学生兴趣为主,开展多元化课程。希望学生在这短短的10天里面能开心地学习和玩耍。此外,支教组的各个成员也会积极配合其他组的工作,发挥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使得我们实践队能出色地完成我们的调研主题和各项工作。(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还有2天时间,我们便开始我们的实践之旅,内心既有期待也有紧张。这两天一直在提醒队伍其他成员认真备课,检查课表,以一个饱满的状态迎接我们的学生。

  期待我们的三下乡,相信会是一个难能可贵经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出征小感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