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幸福敲了两次门》经典观后感有感
日期:2020-03-05 22:0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幸福敲了两次门》经典观后感有感

  《幸福敲了两次门》是一部由田镇执导,张静静 / 洪小铃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幸福敲了两次门》观后感(一):低智商鬼扯烂片

  因为我妈要看我也跟着看了几集,看得我尴尬证都犯了,编剧脑残导演也跟着脑残,才能演出这种辣鸡电视剧,整得我专门下了个豆瓣评论,要不是没有星我都想给个零,不明这种剧为什么还能在CCTV8上映,剧情完全鬼扯,人设完全整,整个剧情就是拖,乱,尬,既没有感觉生活贴切,也感受不到艺术气息

  《幸福敲了两次门》观后感(二):救命啊,编剧的智商,智商,智商,去哪里,去哪里,去哪里。

  这样的剧难道就不能沉没在大海里面去啊,全篇智商,演技,没有一样在线的,这样的剧何时能结束。其实我们观众真的很好哄,只要剧情差不多演员稍稍在线一点,我们都能接受,这样的剧不仅仅是浪费投资人的钱,也是浪费观众的时间,一个好好的黄金时间全家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不多。求求们放过黄金时间吧。求求你们放过我们观众吧

  《幸福敲了两次门》观后感(三):46集大型都市情感剧《幸福敲了两次门》开播啦!

46集大型都市情感剧《幸福敲了两次门》

  1月21日起,46集大型都市情感剧《幸福敲了两次门》震撼登录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黄金档。该剧由张静静、洪小玲、孙大川、李颖、张英、曹海军、艾东等实力演员主演。该剧以张静静饰演的罗楠楠和洪小铃饰演的梅雅婷这对闺蜜切入点,通过讲述系列现实生活中发生生动故事描绘出一幅都市人群的生活群像

46集大型都市情感剧《幸福敲了两次门》46集大型都市情感剧《幸福敲了两次门》

  梅雅婷和罗楠楠是一对好友,梅雅婷是养老院护理员,而罗楠楠却是小学年级班主任。她俩在各自的工作单位一个管老的,一个管小的,成天忙得头昏眼花,而罗楠楠下班回除了老人孩子,还要多管一个丈夫

  《幸福敲了两次门》中双女主设定新颖独特,两位女主角一动一静,罗楠楠面临的是婚后女性家庭问题,梅雅婷面临的则是大龄剩女舆论压力问题。剧中反映的问题涉及当代女性的独立婚恋观,非常值得期待

46集大型都市情感剧《幸福敲了两次门》

  据导演田镇介绍,该剧剧情设计巧妙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剧情涉及家庭伦理社会道德、陪老养老等各种社会现实问题。剧中拍摄场景丰富多变,是他从业这么多年来极具挑战性的一部电视剧。田镇导演是国内知名导演,其执导的《绽放吧!百合》、《你是我的眼》《亲亲中国爹娘》等作品均获好评。相信这次的也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2020年1月21日开始,敬请关注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的46集大型都市情感剧《幸福敲了两次门》,一起打开新的一年幸福的大门!

  《幸福敲了两次门》观后感(四):号外!好消息!好消息!今年春节放假,有新剧可以追啦!

  号外!号外!好消息!好消息!今年春节放假,有新剧可以追啦!1月21日起,46集大型都市情感剧《幸福敲了两次门》震撼登录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黄金档。该剧由张静静、洪小铃、孙大川、李颖、张英、曹海军、艾东等实力演员主演。

1月21日: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

  话说!梅雅婷和罗楠楠是一对好友,梅雅婷是养老院的护理员,而罗楠楠却是小学一年级的班主任。她俩在各自的工作单位一个管老的,一个管小的,成天忙得头昏眼花,而下班回家除了老人孩子,还要多管一个丈夫。偏是两位的丈夫都是奇葩,一个是创业屡战屡败的“倒霉蛋”,只见出钱不见进款;一个是高智商低情商的“巨婴男”,既不懂家务也不会浪漫。对丈夫的不满成了两个女人彼此倾吐苦水的主要话题,她们策划着对丈夫发起“考验”,却弄巧成拙假戏成真。两位丈夫猛然醒悟,成了同一战壕的战友,开始了婚姻保卫战。两对夫妻由误会到理解经历了一段艰苦的情感挣扎,眼看婚姻的小船说翻就要翻,却在最后关头理智地驶回了家庭的港湾。

1月21日: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1月21日: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1月21日: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1月21日: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1月21日: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1月21日: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1月21日: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

  《幸福敲了两次门》观后感(五):《幸福敲了两次门》,围城内外都有点烦

  央视八套春节时黄金档播的剧叫《幸福院》,是有关养老院的题材。而接下来播的剧叫《幸福敲了两次门》,里头也有养老院,也是有点巧。

  《幸福敲了两次门》里的养老院也是国内高端养生院。环境优美,设施完善,老人们的色彩是五颜六色的,老人们的生活也多姿多彩。(玩无人机的老头怎一个潮)与其说是养生院,也挺像个幼儿园,有着一群的老小孩要哄。

  养生院的主任梅雅婷,由洪小铃饰演。

  几年前探班《闺中密友》时接触过洪小铃,对着她,不由地想:这女子明明挺亲和挺萌的样子,一眉开眼笑起来很有一副元气妹子的少女感,为嘛,为嘛却老让人家演冷艳恶毒女嘛。

  诚然演反面人物往往还挺容易出彩,洪小铃也都完成的令人满意,不过也希望她能遇上些匹配她气质的角色。

  洪小玲这次演的梅雅婷,是一个渴望着爱情而不肯将就,芸芸众生都市单身大龄女青年中的一员。就算不出类拔萃,也是个优良女孩了,父亲和闺蜜自是都不愿意她找个二婚的当后妈。尚未接触婚姻生活的柴米油盐,工作环境和人事关系相对单纯,单身女的小日子似乎过得还自在。也没招惹谁,然后还是有着些破事不期而遇横空飞来。躺着也中枪的她只得爬起来,哭笑不得地来应对。小铃的可爱鬼马的一面被挖掘出来了,只可惜成片不是原声,少了一份台湾发音带来的别样趣味。

  小铃的一场哭戏让我印象深刻,真的是诠释了什么叫以泪洗面,哭得整个脸蛋都跟洗过了似的。

  这个剧的制片人偏爱双女主的设计,于是梅雅婷有个闺蜜,叫罗楠楠。

  两个女孩,不时聚到1979的漫咖啡里,互吐苦水,互相安慰。闺蜜,是最能让你放松的人,又是最能给你力量的人。你俩推心置腹,无话不说,在你精疲力尽的时候,听你一声叹息,抱团打打气。偶尔也心存芥蒂甚至吵起架来,一言不合了也可能会决裂。但气头过了后,都成长之后,就会更懂得彼此之间的尊重和理解,越发坚定着这份感情。

  罗楠楠,是一个小学班主任。

  对于很多人来说,人生中的第一个女神,绝对是小学老师里最美的那一位。

  罗楠楠就是女神级别了,而女神的生活好不热闹。比起梅雅婷,她更是欲哭无泪。

  首先,她有着一个极没有观众缘的老公。丈夫钱程是个漫画家,怀才不遇,不懂变通,心有余力不足,啥忙也指望不上,让养家的重担压在了妻子身上。看着平时蔫不拉几的,间或还有点歇斯底里,好在不太对着老婆撒。他对儿子很有爱,很是维护他母亲和弟弟的利益,以至于都习惯和无视了妻子为了整个家庭的操持已做了怎样的付出和牺牲。孙大川这次演了这么一个郁闷的角色,会把观众气的直咬牙,而现实生活中有着钱程特质的老公其实比比皆是。

  记得有场戏,是罗楠楠在外头打电话给钱程,语音带着嗲,说我刚忙完好想吃个路边摊,你来陪我去吃吧。

  钱程在家边泡着泡面边说,我好累啊我没心情。

  罗楠楠继续央求道,那你就当来接我一回吧,顺便吃个夜宵。

  钱程还是不愿意,说你自己叫个滴滴回来吧。

  罗楠楠终于憋不住了,发作道,那车买来从来都是我接你和孩子,你从不接我!

  钱程也很郁闷:那车不就是为你买的吗,好好好你发个定位吧。

  电话那头已挂了......

  相信所有观众看着这一段,都会理解到罗楠楠的那份失望,都会觉得,这男人挺没劲的,不解风情。

  而我身边的和听来的这样的老公不在少数。

  有朋友婚后从来都是自己去看电影,因为老公觉得电影有啥可看的…… 有朋友一家三口在饭店吃饭,老公吃完了先回家,说没必要干等你娘俩儿浪费时间…… 有朋友和老公去三亚旅游,她天天出去潜水,她老公天天在酒店打游戏…… 有朋友好不容易说服老公陪她去逛宜家,然后发现她每次刚想多看一眼某个物件,她老公的背影已在十米开外…… 有朋友说她拎了一手的东西,她老公大步流星走在前面,根本想不到帮她拿一件…… 都不是什么原则性的矛盾,而夫妻之间的嫌隙,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积累和产生。

  罗楠楠除了养老公,自然还上有老下有小。傲娇的父母返老还童随时得哄,顽皮的熊孩子闯祸层出不穷,女神得像召唤兽一样随时赶到来收拾手尾。然后,还有一个不务正业的小叔子,和一个不明事理的公婆,只会向她一昧索取……真是看着都替她累。前两集就展示了一个不容乐观的状态,可想而知后面矛盾只会越演越烈。心力交瘁之下终会崩溃,到时女神该如何面对……

  第一眼看到罗楠楠的扮演者张静静时,觉得,沁人心脾。

  气质很好,美丽,知性,优雅,端庄,配上合适的短发造型和大方得体的着装,很是符合对学校女神的想象了。

  以前从没看过张静静的戏,一开始还担心会不会演成个无趣的白莲花或演的装腔作势,看剧时就信服了。她有表现力,有层次,有处理。人物内心的隐忍,无奈,灰心,失望,鄙夷等潜台词,她都能不露声色传达出来。换成一个没演技的流量女星,就可能会一副面瘫冷脸演完了。而在闺蜜面前,她才能尽情地吐槽和自嘲,偶尔还皮一下。很鲜活自然,那是完全放松下的状态。

  人人都烦,家家都烦。生活中的鸡飞狗走和各种难题,不会因为你是女神而放过你,而这,就是人生的常规操作。

  有意思的是,明明剧中人过的是挺狼狈的生活,看起来却还挺多笑点。这个剧一出来俨然就是个轻喜剧的风格,热热闹闹,节奏轻松明快,很有点妙趣横生。

  看着看着,有些段落还是不免拖沓,有些来来回回的车轱辘对话没有信息量,让人看的嫌长。个别演员的表演不免挤眉弄眼和脸谱化,看着有些尬。另外让人物直视镜头对观众说话的设计,借鉴了舞台剧的手法,刚开始还有点新鲜感,弄多了,尤其是一个场景来回说几次,效果就不加分了。央视播的版本是从46集减成的39集,节奏自会更好一些。

  两个女子,一个为别人而活,一个为自己而活,一个已婚有已婚的艰难,一个单身有单身的烦恼。说是双女主角戏,但围城内的女老师的戏份明显更重,她面对的问题更难解,她家更烦。

  到了最后一集,就算共同经历了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后,也不见得会让两个人的感情得到升华。患难见真情,当遇到灾难时,我们的爱会以最大浓度迸发出来,但这种激情不会持久,接下来还是会打回原形。风平浪静之后,在事业上有所成长开始经营工作室的钱程,是否在情商上再能有所成长,更好地经营婚姻家庭,还路漫漫着呢。

  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并学会理解和包容对方,才能有机会,让幸福常敲你的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幸福敲了两次门》经典观后感有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