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是条河,深浅都要过!精辟!
日期:2019-01-31 06:40:4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天涯无界 阅读:

人生是条河,深浅都要过!精辟!

  人生是条河,深浅都要过!精辟

  人生是条无名的河,是深是浅都要过。人生是杯无色的茶,是苦是甜都要喝。人生是首无畏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愿大家轻松对待自己微笑着对待生活!还要学会一点人生的哲学,别人的缺点不要去宣扬和放大,自己的优点不要天天欣赏欢呼

  人生有三苦:一苦是,你得不到,所以你痛苦;二苦是,得到了,却不过如此,所以你觉得痛苦;三苦是,你轻易放弃了,后来却发现,原来它在你生命中是那么重要,所以你觉得痛苦。

  如果把苦难视为苦难,那它就真的是苦难了。但是我们如果把它与我们精神世界里最广阔的那片土地结合,它就成为一种宝贵营养滋润我们的心田,会让我们在苦难中如凤凰涅槃,思想上会得到升华,会体会到一种特别甘甜和美好。

  一年老似一年,一日过去就没了一日;一个秋天又一个秋天,一辈人催一辈人;一次聚会一次离别,一场欢喜一份伤悲;一张床榻一个人卧,一生都在一场梦里。

  心里的,梦里的,存在的,回忆的,一些人,一些事情,等不到秋风起,就该留的,该走的,各去他乡,人生好一个剧场

  征服世界,并不伟大,一个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人生百年,匆匆忙忙。我们总会在一个有着温暖阳光的午后痴痴地想着,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实的存在?我们的生活是不是如同梦游?生命意义到底在哪里?努力了很久没有收获,是不是应该放弃?生活里不妨学会一种自然心态,让自己保持一种天然呆、自然萌。

  不管苦恼和我们如何纠缠,我们都坦然接受不必要内心留下任何伤疤

  不要悲观地认为我们自己运气不好,其实比我们更不好的人还很多;不要乐观地认为我们自己很伟大,其实我们只是沧海之一粟。

  把命运捧在手心空空如也;把命运走在脚下,又实在漫长;把命运交给明天,不过是个遥远梦想

  对于世界我们渺小的犹如尘埃,对于自己我们却宽阔的犹如世界,自己就是自己的一切,如果放弃,一切将都不存在。

  人生在世草木一秋。不管是快乐时光,还是悲伤的瞬间,时间都在不急不慢地前进着,不会为谁的留恋而多做停留,也不会因谁的厌倦而加快脚步。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前世的自己已不可推测,现世的自己正在经历大小小的得失,有些错误不可挽回,有些美好片段也已成为尘封的记忆

  不管我们拥有什么,拥有多少、拥有多久,都只不过是拥有极其渺小的瞬间。人誉我谦,又增一美;自夸自败,又增一毁。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永远都应保持一颗谦卑的心。

  人世间纷扰扰,彼此互相原谅与担待,演绎着这世界所有的恩怨情仇,看红尘沧海桑田,一时一事,本无定数。面对着一切,过去了就放下,无需纠缠,从容淡定,犹如云聚云散。每一天,每一刻,都是结束,也都是开始

  虽然我们很渺小。平凡得犹如路边的小草,我们希望生命从容,热情,生命既然很珍贵,那么我们又何必匆匆赶路?看一看风景,相约一些朋友,开心地走过这个夏天

  我们的生命与悠长时空相比,显得匆匆而且渺小,我们没有能力去和所有的烦恼抗争,我们又不能屈服于各种烦恼,我们相信生命是真实而诚挚的。就让那些烦恼飘远,就算相忘于江湖,多一些宽容吧!

  人世间有许多无奈,阻挡不住时光流去,关不上虚空大门人海之间渺小再无渺小,再多的刚强个性,只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伤痛伤感

  浅浅一笑:回首沧桑,笑看世事,也无风雨也无晴;放开得失,勘破成败,化尽悲欢是他乡。有情风万里卷潮来,无情送潮归。人生的事,来往如梭,恰似潮来又潮归。归去来兮,吾归何处?归乡何在?此心安处。

  人间戏剧,扮演不同角色。有的人常常扮演主角,有的人常常扮演配角,有的人从主角跌落到配角,有的人从配角上升为主角。这往往不是人自己可以选择的。但是,不论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人都不能忘记自己人生的原始起点,都不能迷失自己生命的真我本质

  往好处想,往前方看,往目标靠近,才能不枉此生。

  命给了我们悲哀,也给了永远的答案。于是,安然一份放弃,固守一份超脱

  人间故事总平凡,岁岁平安百姓家,流失的是岁月,留下的是记忆,不管岁月怎么转换,要保留下自己犹如这古墙颜色一样朴素

  走在岁月里,不是单纯地活着,所有的欢乐,所有的幸福,都收获一种实实在在的意义。

  生活中坎坷,有风雨,有失落,有悲伤,凡事多往好处想。做一个乐观豁达开朗的人,再多的失败,再多的不幸,总会有好消息传来。

  行走在红尘,岁月在流淌。伫立在风中,回首之间多了一些惆怅,甚至一些忧伤世态炎凉人情冷暖,仿佛一切都变得遥远,留给生命的也只有那份生命的平淡

  善良与平淡才是最真。固守生命的简约简单的快乐。每一个季节都发现惊喜,每一次花开都想和朋友们一起欣赏,让那些浮云般的烦恼飘向它散去的方向

  多少的希望,多少的梦想,唯有不愿背离人生的善良;平凡的路途简单的岁月,长祈祷人间安宁,长祝愿山河俊美,长赞叹朋友们收获无限的快乐。

  守候那些平淡的日子,哪怕我们拥有的只是简洁,花开花谢云卷云舒,坦然面对相逢的所有,相信生活的每一次感动祝福拥有的和未曾拥有的所有,让快乐的心伴随日子的延长,我们会感到,幸福其实相伴我们左右。

  人生犹如一个舞台,有人笑,有人哭,可是笑又如何,哭又如何?百年之后,不过一样物是人非。人生短暂瞬息万变,为何要与烦恼牵扯不断?这源源不断的烦恼就像抓痒,其实你本是不觉得痒的,可你那双不安分的手偏偏闲得要去招惹,于是便越抓越痒。如果你不去招惹它,烦恼又怎会自己找上门口?

  生命也许是一丝清凉,也许是一丝叹息,也许是一个身影,也许是梦的延伸,也许是一片叶子的飘落,无言,无语。

  来自: 天涯无界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是条河,深浅都要过!精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