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因优秀而孤独,男人因孤独而优秀
日期:2018-05-16 10:41:2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女人因优秀而孤独,男人因孤独而优秀

  李安说:“这世界上唯一扛得住岁月摧残的就是才华。”

  但有才华的人大多给别人一种孤独感,女人优秀孤独男人因孤独而优秀。

  孤独是每个人必修课

  人天生是合群动物,总是害怕着孤独。年少时,我们总要拉着人一起吃饭、一起上课,甚至一起上厕所。只要一个人就让我们感到无所适从和充满焦虑

  但其实孤独是每个人都要学习的必修课,因为谁不是一个人来这世上,谁不会一个人孤零零的走?

  孤独不等于寂寞,孤独是沉醉在自己世界的一种独处。所以,孤独的人表现出来的是一种“圆融”的高贵。而寂寞是迫于无奈的虚无,是一种无所适从的可怜

  孤独是一种财富,人只有在孤独时,心才会真正地安静下来,才会很理智

  享受孤独,抽点时间学着一个人独处。我们会惊奇发现原来一个人静静地做些事,一些有意义的事,一些趁着自己年轻该干的事,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女人因优秀而孤独

  优秀的女人大多收入高、学历高,有自己的事业。她们通常外貌精致打扮得体,有良好修养和气质,充满着知性美。

  她们生活独立思维活跃坚强勇敢,无须依赖别人也能将生活过的风生水起。

  这样的女人很容易给男人造成压力,他们一起出席社交上进的男人的自尊会受伤。自尊无法平复就会产生感情裂痕,最后男人们选择找个不那么优秀的女人。

  而且,优秀的女人有自己的想法和独立判断能力对待男人的要求眼光自然就会比较高,很多男人他们都看不上。

  而女人太优秀,男人也会望而却步,所以优秀的女人反而很难找对象,把自己陷入越来越孤独的境地

  男人因孤独而优秀

  孤独是自己已经战胜了寂寞,能够将自己独处的时光用来博览群书培养技能,扩充人脉,修复人格完善习惯规划人生,学习理财,研究投资分析趋势

  男人是狼,只有越优秀,才会有人爱,有人尊重

  男人只有习惯了孤独,学会用自处的时光来充实完善自己,才会变得越来越优秀,才能拥有更优秀的朋友,更靠谱伴侣

  否则时光飞逝,最终只会荒度人生。一辈子屌丝,并且你还会连累你的家人,伴侣,孩子,都无法翻身。

  有时候,我们只有学会放弃一些东西,才能够收获到很多。不要害怕一个人独处的时光。只有做到了孤而不苦,我们才能变得更优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因优秀而孤独,男人因孤独而优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