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越优秀的男生,对女朋友越好
日期:2017-02-2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懂得得到的不易,都知道要去珍惜

越优秀的男生,对女朋友越好

  越优秀的男生,对女朋友越好

  是时候洒点毒鸡汤了。

  是真事儿。我朋友圈里有一个姐姐,今年刚生小孩儿。就我们共同的说法,她的日子真的过得跟蜜罐里打滚一样。

  她老公的履历是非常厉害的,国内top2毕业,在一家不错的公司做leader,重点是,一有空就会为她做饭、研究甜品,下班回家会不时捎点花,生日时当然也够体贴,special 的晚餐加贵妇级的化妆品。

  而我们这样的恨嫁女青年,也就只能憋着股酸劲儿给人家朋友圈点赞了。

  想起曾经看的一个帖子,一个男生月薪2500,他女朋友月薪2100,平时爱买化妆品,其实都是亲民价的牌子,但他特别受不了,跑到网上问:“我女朋友这样过分吗?大家提点建议吧,不行就分手也ok,反正她工资比我低,算是高攀我了。”

  不是歧视,但我发现一个有趣的规律,是自身资质不怎么样的人,偏偏最爱从别人身上找优越感。

  哪怕用他判别高低的标准来看,别人只比他“低”了一小截而已。

  逻辑其实是讲得通的:优秀的人不用把别人踩低,就已经能站得足够高,因为向来不缺鲜花掌声,他不需要用伤害别人来获得内心自足。

  正如优秀的男生,自然是懂得尊重和爱护女生的。

  他在生活事业井井有条,会把一段感情的位置摆正,会把女生珍视地捧起,并认为这是他的责任所在。

  反而是自己毫无所长的,会更多转头在感情里找寄托了,他可能会用暴力彰显自己的地位,或用集邮式地换伴侣,寻求荣耀感。(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朋友说,她去聚餐的时候,最讨厌那种把和前女友们的小事,拎出来大谈特谈,当作一桌人笑料的那种男生。

  甚至有些会把前女友的数量当作炫耀资本,席间夸夸其谈,期待他的兄弟们赞一句“牛X”,心底里对女生没有丝毫尊重。

  而抛开情史不谈,自身就足够金光闪闪的男生,相比起来,或许会对每一段感情都有更认真地投入。

  因为一个优秀的男生,首先需要是一个合格的成年人。

  “合格的成年人”意思是:他懂得对每一段关系都保有尊重,懂得平等沟通,懂得体谅对方的处境,不拔高自己,不玩弄对方,即使最终决定分开,也尽量让大家散得体面。

  不是像小孩子一样,一两句话就置气,轻易就觉得女生“拜金/弱智/矫情”,一有不快就闹得满地鸡毛,或是最后只把女生看作“庸俗/肤浅/无思想”的物品。

  姿态很难看。

  我发现不少品行不ok的男生,比如自己有女朋友的情况下,同时发展着不少备胎下线的,其实不是因为所谓“空虚”或“无聊”而已,他们多数在心里都是以此为傲的。

  可能因为在其他地方受到的认可和肯定实在太少,才所以需要异性的爱慕来平衡。

  他们只把女生当成一种带有利用价值的资源,当然不会用心呵护了。

  恋爱应当属于两个独立平等的灵魂,不掺杂其他,只因为相互吸引而作伴,认认真真谈,不朝三暮四,不心猿意马。

  出轨、滥情、变心,这种事一定不是足够理智成熟的人做得出的。

  最近很喜欢一段话:

  泡吧、纹身、喝酒、勤换伴侣,这种听起来很酷的事情其实没什么,只要想做,谁都能做;真正酷的事情是刻苦学习、坚持健身、专一不二地爱一个人,不是谁都能办到的,多酷啊。

  真正酷的男生,也绝不是前女友两位数、暧昧对象满天飞的那种。

  真正酷的男生,真正优秀的男生,是满园艳丽,我却只摘你这一朵来捧着。

  这才可贵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越优秀的男生,对女朋友越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