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给别人的幸福让道
日期:2015-09-23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当别人正处于幸福之中的时候,我们可以为对方祝福,嫉妒只会让我们仅存的一点幸福消失掉。

给别人的幸福让道

  那天早上,一辆公交车正在行驶,车上都是去上班的人。忽然,一旁的马路上冲出一辆车,公交车一个急刹后停住了。那是一辆婚礼的摄像车,后面是一列长长的迎亲车队。乘客开始抱怨上班要迟到了,公交车司机却静静地坐在位子上,不时按一下喇叭。(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有人对司机说:“你光按喇叭不行,他们不会给你让道的,不如从车队的空隙冲过去。”司机回过头,笑着说:“我按喇叭不是催他们给我让道,我是为他们祝福呢!”顿了顿,他又说:“别人结婚是件幸福的事,我们有机会为别人的幸福让一次道,这不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吗?”满车的乘客霎时安静下来。

  给别人的幸福让道,是一件幸福的事;有这种心情的人,必定也是一个幸福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给别人的幸福让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