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王老太的对幸福本意的理解,就是心里永远都想着别人!
日期:2016-01-20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

王老太的对幸福本意的理解,就是心里永远都想着别人!

  时间不会因为你年岁的增长,而停止前进的脚步,这不过了年,王老太太七十一岁了,俗话道“人到七十固有稀啊!”意思是说这人从古到今,这人活到七十岁的就不多,自己活到这七十多岁了,也知足了。这不这附近单元楼里这几个月,又有几个上路了。

  这两天天气渐暖,春日的暖风,吹走冬日里的雾霾,小区里的法桐树也一天绿过一天,树叶也一天大过一天。王老太骑着电动车寻思找一片麦田,去欣赏一下绿色回忆一下过往,回味一下麦苗那清新的气息。行了数里也未见麦苗,四周都是楼区,和未建好的更高的高楼。王老太才想到她所居住的小区,已是这城市的中心。想看一眼心中的那片绿色还的等哪天,儿子回来时再说啊!说到儿子王老太这心里总是放不下。前一段时间打电话来说,单位的领导因既贪污又养小老婆被抓起来,都盼着枪毙呢!单位资不抵债破产了工人们都失业了,好在地方的化工厂多,找了一个厂子在里面打零工也饿不死。好在儿媳妇在地方幼儿园上班,既可以看自己孩子又不耽误上班。王老太有时总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人既不愁吃又不愁穿的,好好的非要贪污腐化,而且这政府这些年抓了这么多贪污犯,电视上也从没见枪毙一个。这二十多岁的姑娘也非要嫁给快六十的老头这年月只要有钱就行。现代人已无廉耻都不要脸了。(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还有这大孙子杨大涛也是个让人操心的主,一会儿学书法,一会学唱歌,一会学跆拳道,一会子又买架子鼓。就不是个学习的料,这儿子辛辛苦苦挣点钱都让这孙子给糟蹋了。这年月养一个孩子,在我们那个年月,可以养一个县城的。要我看来这些吃着垃圾食品长大的一代,以后会不会都变成垃圾。

  一声声轰隆隆的响声惊到了,正边边骑着电动车边寻思的王老太,王老太朝那响声望去,那不是去年才建的锦城花园小高层吗?怎么刚建的没有卖就拆了呢?“这房子盖了这么多,穷人买不起,富人住不完,放在这也没啥用,这不真的爆破了。”旁边的路人这么议论着。王老太太又想不通了,就不能便宜点吗?转念一想自己说不定哪天就上西天了,自己这套房子到时给了儿子,儿子离这这么远百十里也回不来。哎对了这儿子住不了,不是还有那个不争气的孙子杨大涛吗。王老太的对幸福本意的理解,就是心里永远都想着别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王老太的对幸福本意的理解,就是心里永远都想着别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