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真相了,单身的12星座女生!为何男生不敢追你?
日期:2018-10-16 21:02:29 作者:唐绮阳 阅读:

真相了,单身的12星座女生!为何男生不敢追你?

  12星座女孩们,你们为何迟迟脱不了单。是你们身上的什么特质,让男生想追,却不敢追呢?

  听听我的分析吧!

  开创星座

  白羊 巨蟹 天秤 魔羯

  开创星座往往从相识的一开始,就令男人打消前进的念头了。

  1.感情天然呆

  你们很强调自己能力,强调不是言谈中强调,而是一谈到工作就会特别兴奋,像上战场一样精神都来了,但一谈到感情,就有点不知所措笨拙,的确既呆又有点不解风情

  2.过犹不及温柔

  你们是性格鲜明的一群人,所以当意识女生或许该温柔点的时候,那种温柔又太“角色扮演”。

  比如太妈妈、太公主、太女儿、太姐姐……你们知道很多时候女人味是胜出的关键,但一女人起来又太浓郁

  因为那毕竟不是你们的本质,而是你们找到的角色。

  3.让男人屈服的本领

  开创星座的本质是女强人,常常比男生还Man,还有勇气,遇事可能勇敢,总是把男生比下去。也习惯担任指挥者,一不小心,就透露出女强人的强势,可是会把不少“欠缺勇气”的男人吓跑的。

  不要以为那些男生都没思考力,他们是有透视眼的,若非出于本质的温柔,敏锐者马上会有防御性。可能一开始有兴趣,但相处久了就会被你们的钢铁个性吓到,觉得还是“后退一步当哥儿们”吧。

  固定星座

  金牛 狮子 天蝎 水瓶

  你们桃花不开原因很多。

  1.没眼色单纯,或欠缺自信

  搞不好别人跟你放电也不知道,或因欠缺自信而不敢相信爱情来临,从而自我却步……

  2.是口味独特

  就喜欢某种类型,或是非帅哥不行,那么就算有人追也未必成事!

  3.总是自得其乐

  有某种程度古怪孤僻,好比打扮非常特殊、说话超直率、有点无礼鲁莽、或坚持不做家事等,且固定星座太活在自己世界里,有时会觉得有人在旁边是很烦的事。要跟固定星座这么有个性的人交往恋人也会问问自己,究竟受不受得了吧。

  4.占有欲很强

  但反过来若是固定星座迷上对方,很想得到对方,就会完全抛弃自己,一切照对方需求打造,扮演一个“与自己完全相反的人”都行

  有些人很享受这样被固定星座爱,但也许有些人会感到窒息,觉得你们占有欲太强好可怕,而忍不住想逃跑呢。

  变动星座

  双子 处女 射手 双鱼

  变动星座让男人望之却步的原因也不少,大多是接触后才会发现的。

  1.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因为远看时变动星座超讨喜,活泼羞涩转变自如大方内向切换一线之间,且外表多半清新时髦,总之就是个复杂与单纯集于一身奇葩,这对很多人来说其实超有魅力

  但有时候反差大过了头:娴静美女开口便能滔滔不绝,本来温柔淡定的人忽然强势勇敢,看似阳光活泼交往后却显出阴阳怪气一面

  这种反差,还是让很多男人吓一大跳的。

  2.不敢长久相处

  还有有些变动星座不是话太多就是话太少。两种也都很伤脑筋,话多的会让人有喋喋不休没完没了感觉,话少的则又得细心呵护,就怕把纤细的对方给惹恼了或摔破了。如此一来,那些粗线条的男生还是会怕怕的。

  3.让男人自惭形秽

  某种程度变动星座的女孩子也有种“傻人有傻福”的感觉,男人缘又奇佳,稍不注意就给人“她们太受欢迎”的女神印象,觉得你们行情很好自己追不起,就难免却步了。

  女孩们,阻碍男生追求你们的,可能不是你们的缺点哦,不一定要去改正。永远不要放弃做自己,你们总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缘分

  新版微信悄无声息的改版了!

  你们可能看不到我的更新

  按下图显示的方法将我置顶

  一定要标星星哦!

  日运?周运?月运?通通不会错过

■ ■■■■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知星课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真相了,单身的12星座女生!为何男生不敢追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