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测试 | 你在爱情里,有哪些问题要注意?
日期:2018-06-29 11:35:18 作者:Alex大叔 来源:Alex大叔 阅读:

测试 | 你在爱情里,有哪些问题要注意?

  好久不见,上次做了一次塔罗测试,很多人说希望可以有这类文章后续更新,今天就更新一次新的测试。

  在恋爱中,我们自身可能存在大小小的问题,有时候太过任性了,太过自私了,或者是因为太爱对方了而不知道如何去平衡这份爱,所以这次测试的主题是:

  我们在爱情中,有哪些问题是需要避免的?

  现在,平静下你的内心,然后从以下四张塔罗牌中,根据你的第一直觉选择一张,然后对应牌解,来看看答案吧。

  牌1

  你们不是不懂得爱,只是不懂得如何去表达爱,其实你们内心炽热,但也许你所处于的环境都是有条不紊的(你自己喜欢有条不紊充满规律生活),所以在爱情生活之中,你也尽可能让自己保持一个平衡、平静的状态。你会表现的很害羞,或者表现的很“端着”,在另一半的眼中,你可能有时候太过于紧张或者过度要求那种“完美感觉”了,所以你自己也会意识到那种不真实感——感觉自己不食人间烟火,但其实你是充满着爱与情欲的。对于你来说,爱情里你欠缺的是表达爱的方式,不要刻意端着,不用时刻想着自己完美形象,既然两个人在一起,那就真实一点。如果你时刻的保持克制的情绪态度,只会让对方觉得你态度冰冷,甚至让他们误以为你并不喜欢他们了——但恰恰相反,对你来说,越喜欢越克制,你不想失控,也不想说万一有一天这段感情没有结果,你自己因为不再习惯个人的生活而让自己陷入混乱之中,你想的十分长远,但这些长远为什么是消极的呢?

  给你的建议不需要时刻端着,不需要拘谨,不需要害羞腼腆,爱啊,本来就是真真实实的,充满着烟火气,甚至有些无理取闹,但是一切都刚刚好,就是最好的。

  牌2

  抽到这张拍的人,会蕴藏着两个极端。第一个极端来自于——自己太容易情绪化,这张牌代表的是月亮,而月亮也跟情绪有关系,所以你在爱情里,多多少少会有一种公主病或者大男子主义,认为自己的情绪和感受是最关键的,所以你非常强调所谓的及时满足感,以及需要对方对自己有顺从的意思。情绪化的你在爱情中会表现出脆弱不安焦虑以及产生出对对方的信任问题,这一方面源自于自己太过于爱对方,另一方面则是在爱情的基础上没有建立好十足的安全感和对对方的信任感,导致自己在情感里的情绪经常处于波动的状态之中。如果你恰好是这一个极端的人,那么对方很容易感受到压力,以及辛苦,即便再相爱,也因为自己的作、强势而选择离开。但这张牌的另一个极端跟第一种完全相反,那就是很难投入真实的爱,对爱情有所保留,甚至对你来说,也许这个人不是你最爱的,或者是喜欢的,你只是觉得这个人只是适合在一起,过日子而已。一般这种极端的人,是经历过情伤或者原生家庭父母关系折射到自己的内心,担心投入到一段热恋之中,因为热恋会让你恐慌或者失去自我,反过来你觉得自己不投入,只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或者喜欢自己的人就足够了。

  给你的建议:对于第一种极端的人来说,也许你要经常换位思考,把自己当成一个局外人来看待自己的情绪和行为,你会是怎样的想法,你是否真的能忍受的了?对于第二种极端的人来说,也许这对你来说是最安全相处方式和恋爱方式,但也许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真正想要投入的爱情的人,但那个时候,也许你会像是一个初学者或者变成第一种极端的人,不如现在,好好问问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牌3

  这张牌象征光明乐观积极,在爱情里,选择这张牌的人其实很懂得经营,也非常乐于付出,你们不是斤斤计较的人,而且非常乐于奉献,你会想要把自己的一切都给对方,而且你也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你总是能够给对方带来欢乐,即便是有争吵,你也会秉持着乐观的态度或者正面理性的态度去解决问题。但是这张牌也有负面的地方,那就是盲目——也许你很容易盲目的陷入单向恋爱之中,例如你喜欢上一个没有结果或者未来也或者是对方不喜欢你的人,但你觉得自己喜欢对方啊,喜欢对方就应该对对方做一些事情,用在现实角度来说,有人会认为这叫做“倒贴”,但你们不这么认为,爱情就是这样的,即便是一个人、单方面的爱情。所以你们有时候在爱情里是盲目的,非常追求和确认自我的意识与感觉,强调自己的主观感受。但恰恰你们忽略了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爱情永远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分手倒是一个人可以决定的)。所以,选择这张牌的人,你们有太多优点了,不想继续夸你们,但弄弄清楚,不要将自己所有的美好浪费在不值得的人身上,那只会让你在以后的某件事情发生之后,变得不相信爱情,因为你们的精神支柱或者信仰东西崩塌了。

  给你的建议:两个人的叫爱情,一个人的叫一厢情愿,这本来就不是同一件事。

  牌4

  有一些爱情的发展轨迹是这样的,先甜蜜的热恋,然后经历磨合了解的“痛苦”,经过磨合,内心出现斗争,反复斟酌取舍,最后再进入到一个升华位置,最后的这个位置,应该双方都接纳了彼此,或者坦然接受了彼此的所有优点与缺点。只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按照这个剧情发展完成一段恋情,很可能在经历过甜之后,就终结在苦这个阶段了。选择这张牌的人,其实就容易发生这样的情感轨迹,你们在恋爱初期是甜蜜的,温馨的,但也许甜蜜的背后就是拥有巨大隐患或者谎言,也或者是隐瞒。当你知道这些之后,你内心的情感洁癖开始发作,你会有许多为什么想要问对方,但在这个斗争、计较的过程中,把彼此都折磨很辛苦。所以许多人在这个时期的时候选择了放弃这段感情,但这张牌象征的未来是平和的,意思是凡事都有解决的方式,只是这个方式因人而异而已,只要度过磨合期,你们的生活很稳定,几乎没有什么大的波澜经济问题除外),另外,选择这张牌的人,还有一部分问题来自于周围人的声音,他们会干涉你或者并不支持你的恋情,也或者是你选择了一段并不是主流的爱情方式,但只要你有坚定的心,未来就会是光明的。

  给你的建议:坚持、了解、懂得、包容理解以及学会成长,了解爱的真实意义,是不强迫。

  本文版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置顶蜀黍的公众号,第一时间接收星象、运势提醒:)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测试 | 你在爱情里,有哪些问题要注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