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运动会第一次彩排
日期:2018-05-17 13:56:27 作者:王港 于博存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运动会第一次彩排

  为促进同学们尽快熟练运动会流程,进一步提升风采展示等项目的表现效果,5月13日中午,电气动力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东坡运动组织学院运动会的第一次彩排。

  彩排于12点15分正式开始,各班按照到场的顺序依次上台表演之前训练好的节目,在表演的过程中反复寻找节目的不足,并及时对策划做出修改。在彩排过程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对运动会都给予高度重视,在训练中表现得也很认真。也有一部分同学因为时间紧张准备不够到位等原因,表现得并不完美,这些同学也都充分利用彩排的机会,在操场上抓紧时间熟练动作。整个彩排过程的时间安排紧凑,紧张中又不乏秩序,让同学们基本都达到了训练目的。彩排在13点30分结束,各班级以方队形式有序离场。

  本次彩排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开幕式做好了充分的保障同时也让各个班级在训练的过程中增强了凝聚力,对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和电力学院的良好发展都有着积极作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运动会第一次彩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