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到中年,多少心事默默咀嚼,我有酒,你愿意讲给我听吗?(征文
日期:2022-04-20 03:31:46 作者:翠脆生生 来源:翠脆生生 阅读:

人到中年,多少心事默默咀嚼,我有酒,你愿意讲给我听吗?(征文

  

  

  

  人到中年,多少心事默默咀嚼,我有酒,你愿意讲给我听吗?(征文)

  人到中年,父母身体抱恙,孩子渐渐长大,身边的人陌生又熟悉,站在人群中恍如隔世,多少人就这么擦肩而过,多少挣扎和煎熬隐藏在笑容的背后。

  我们曾在爱慕的人面前装疯卖傻过,可惜他不懂。

  也曾壮着胆子直接表白过,可惜被婉拒。

  幻想过一见钟情,只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在尘世的烟火里受过伤,伤过人,亦被人伤害。

  想找一个人说说,翻遍朋友圈,居然无法确定一个合适的人。

  你寂寞吗,坐在一个人的黑夜里,长嘘一口气,忽然觉得一个人挺舒服的。

  你孤独吗?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目光向右,却仍旧是一个人而已。

  你失去过吗?曾经拥有过的美好瞬间即逝,泪珠滑落的那一刻,又笑着向前。

  我有酒,你愿意把万千心事讲给我听吗?

  不需要问真假,因为假亦真来真亦假。

  故事千姿百态,就像你从未懂过我一般。

  来,我们在文字里大醉一场,然后,第二天,精神抖擞地身披金甲继续战斗。

  这是一次征文。

  无论你是否人到中年,欢迎把尘世的酸甜苦辣写了发来。

  我的邮箱是20215508@qq.com

  要求:

  原创首发

  字数500字起,不高于3000字

  散文、随笔,小说均可

  奖项设置:

  一等奖:288元

  二等奖:188元

  三等奖:88元

  如果被放在头条推送,可以额外获得20~50的奖励

  赞赏全部归作者所有

  征文作品投稿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征文二字

  闯入前三名的作品还将统计读者留言,一条仍然是一元钱!没有意义的符号和好作品、好等等留言将视为无效!

  截稿日期:3月19日

  期待大家的来稿!

  本次征文由宁夏老兵枸杞友情赞助奖金,老兵是我的好友,我平日也是吃他家的枸杞,所以借此给他打个广告。

  公众号简介

  翠脆生生:中年美少女一枚,现居银川。

  出版《两个人的江湖》《我们忘了,爱在婚前》等书,新书《美好的人,都不会孤独终老》《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像诗一样》新鲜上市,各大网站和书店均有销售,其他文字散见报纸及杂志!

  类属微信公众号

  美食&旅行:灵魂独自芬芳(ID:lhduzifenfang)

  欢迎搜索关注!

  新浪微博@翠脆生生

  转载时加以上资料,视为授权!

  公众号欢迎投稿到20215508@qq.com

  具体投稿细则以及稿费事宜请进入公众号后在自定义菜单里点击页面下角的投稿相关即可获知。投稿若有打赏,都归作者所有,版权亦然。点击率达到标准,我这边还有稿酬奉上。期待朋友们的稿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到中年,多少心事默默咀嚼,我有酒,你愿意讲给我听吗?(征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