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满班级】岁月的印记
日期:2018-01-12 作者:巩梦琦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

  剪一段回忆静静安详;剪一段时光静静徜徉;剪一段青春静静任性;剪一段年华静静飞扬。青春流逝的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时候,从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觉,你会觉得时间就这样消失不见了,到底谁偷走了我们的青春,还是自己赶跑了?谁也不会知道。

  照片记录生活的印记,它背后是岁月的印记,是时代的缩影,是人们怀念的故人旧事,同样也是“一首歌”。寒冷的冬至,一缕阳光照射着,使冰冷的天气显得格外温暖。12月6日,环设1601班、1605班的同学们用照片记录最美好时刻

【完满班级】岁月的印记

  时代变迁,光阴远去,人们的记忆被一点点侵蚀,但用镜头定格下来的某些时刻,将永远记录在相纸上,蓦然回首之时,发现时光曾带来那么多,也盗走那么多。用照片,记录最美的青春。

  如果青春是一首歌,那一定是一首激情的歌。就如《奔跑》中所唱:“随风飞翔有梦做翅膀,敢爱敢恨勇敢闯一闯。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目光。”正如歌中所唱的那般满腔热情,照片中的同学们有些大胆,有些叛逆。不去理会别人的目光。相信总能找到那份默契的目光,然后一起去追寻属于他们的梦。

  如果青春是一首歌,那一定是一首坚强的歌。就如《水手》中所唱:“在受人欺负的时候总是听见水手说,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他们还有梦。”年少时免不了因受欺负而难过委屈,但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寻求安慰。他们还在成长,在这途中总会有人来鼓励他们不要怕痛,要坚强面对。

  年少的他们在成长,逐渐迈向人生。青春的他们在歌唱,唱出自己的歌曲。照片是一个时代的记录者,无法复制也无可替代,它冻结时光,留守记忆,多年以后翻开相册,还可以回忆起这段美好的青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满班级】岁月的印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