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满班级】温山软水 不及你善爱半分 ——艺术传媒系视觉1703、
日期:2017-11-16 作者:王 倩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

  北面是诗,南面是歌,信院是美得不像话的景,搭载着浓浓的情。你在南在北,遇见多少人事物,而当我的声色犬马,恰逢你的水性杨花。

  你可以错过这个初冬最柔软的风,可以错过雨后天边绚丽的彩虹,却唯独不能错过温存的善情,鲜衣怒马少年时,一朝洒爱寻空瓶。11月15日中午12:00视觉1703、1704班在文体中心前小树林开展了主题为“让塑料瓶回家,为家园做贡献”的爱心完满班级活动。

【完满班级】温山软水 不及你善爱半分 ——艺术传媒系视觉1703、

  捡起瓶子,拧开瓶盖,倒空残余的液体,再迅速拧紧,放进口袋里……一连串熟练的动作,这是四班学生在捡拾空瓶子时的“固定程序”。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的气氛非常活跃,这不仅体现了班集体的积极向上,同时也对大家的精神面貌进行了一次洗礼与升华

  冷风吹拂,却掩不住心中的那份热情。同学们或提着或抬着一个个装满塑料瓶的袋子。忙的不亦乐乎,一面不停的分头寻找,一面齐心协力收拾整理所筹集到的塑料瓶。谁知袋中瓶,瓶瓶皆辛苦。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最终终于收集完满。这虽为举手之劳,只需力所能及,但还是值得赞扬。用自己的双手,奉献满满的爱心。

  初冬残存的落叶映入眼帘,只一眼便生出一片温柔。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没有战争,没有硝烟,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是谁为我们创造了这样的幸福,我们作为最好的精神传递者,更应该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将这种奉献精神传承下去,我们应该谨记自己的任务,不断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从点滴做起,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瓶在继续,爱心活动在继续,每一个同学都在贡献,都在升华。我们没有忘记是谁为我们创造了这样的幸福生活,是谁为我们遮挡了阴霾,是谁让我们的四年以及将来的一生都有了新的定位。

  上一秒,揆情度理,叶落归根。下一秒,物换星移,一眼万年。愿我们的善和爱,能够惊艳了时光,也能温柔了岁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满班级】温山软水 不及你善爱半分 ——艺术传媒系视觉1703、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