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满班级】时光不负,创写未来
日期:2017-12-26 作者:张 萌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

  走了许许多多的路,踏平了数不尽的艰难与挫折,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不顺心,心灵深处是否会疲倦呢?在夜深人静时候,会不会有人还在想念着过去,憧憬未来?如果累了,倦了,就给自己一个静谧的空间,提起手中的笔,略施梦想的魔法,来一场灵魂深处的旅程吧。

    12月9日的下午17点整,动画1701班的小伙伴在班长的带领下,在艺术楼301教室进行了期待已久的完满班级活动。这次的活动明显不同于以往,它是一场独具匠心心灵交汇,是关于灵魂的对话。

【完满班级】时光不负,创写未来

    逝者如斯,大一的同学们早已习惯大学生活节奏,也不再眷恋高中所给予的美好,没人愿意生活在碌碌无为日子中,所以,这次的活动围绕着每个人对自己的定位,和对未来的展望,我们写下了“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看似一张简单的稿纸,却叩响了同学们的灵魂。憧憬着未来的自己,每个人都是干劲十足的。

    同学的每一封写给未来的信,都用信念聚集起来的,糅着许许多多的爱和初心。他们的信,倾注了对自己无比美好的期待与向往,赋予了自己灵魂中所希冀的样子,像是带着希望翅膀,摆脱了心灵的桎梏,连着梦想翱翔。

    此时的他们,有那么一瞬,像是个孩子一样认真纯真洋溢在大家的脸颊,终于能够享受这一刻的静谧,返璞归真,真的是美好令人向往的。

    他们的梦,有的是真诚的集结,为着未来而努力;有的则是一幅美妙的画卷,为了自己这条艺术的道路垫铺基石……无论是怎样的形式,都是美丽的心灵赋予自己的一场魂灵之旅,如梦似幻的心之对话。

  在忙碌的一天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能够共享这一刻的安逸,是极为奇妙的一件事。充斥着梦的信写完了,来自于心灵的叩击结束了,同学们满足的笑了,像个孩子一样。阳光透过窗子洒了进来,照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是温暖幸福的。此时此刻的他们,都是天使,是这个世界最美好的结晶,是未来充满爱与力量的明亮之星。

    最后,班长收起了同学们的信,充当了守护大家梦的使者,在时光已之逝的那一天交还于大家,当再次拿起这封信的时候,看看四年前的自己,是否会流下激动泪水,告诉自已,我很好呢?

    未来好似黄金之树上的果实,总是那样的诱人,令人垂涎欲滴,使人不免去憧憬。每一个人都有着他的梦想,而梦想,是不会被时间的利刃而冲击的,更不会随着生命的消逝而化为乌有,我们还年轻,未来,在我们手中。

    若是感觉到了疲倦,就放松下来,体会一场来自心灵深处的问候。未来还有很远,我们还会努力,因为我们才是未来的主宰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满班级】时光不负,创写未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