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满班级】渲染镜头中的“青春”
日期:2018-01-10 作者:王思蕊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

  暖阳照耀在红色操场上,一群朝气蓬勃的信院青年,带着热情期待未来四年的青春时光。12月9日下午17:00,产品1701班的同学们来到操场集合,一起参加这次志趣不凡的“拍摄你心中的美丽校园”完满班级活动。擦亮眼睛,打开滤镜,美丽的事物在等着大家去发掘,去欣赏,去记录!

  “红星闪闪,泛光芒……”,绿茵地上,同学们一个个怀揣着自己的“少女心”,变身文艺青年。带好自己的装备,时刻准备着的!

【完满班级】渲染镜头中的“青春”

  开始拍照!同学们四散开来,三两成群。望向他们的镜头,每个人都在拍自己心目中的校园。正如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学们拍出的校园各有不同画面有阳光明媚,充满活力的;有落日余晖,韵味无限的;有庄重严肃,诗香满径的;还有行人匆匆,学术风情的。

  然而,同学们连宿舍食堂都不放过?!印象中的校园不过是一幢幢教学楼,但是真的仅仅只有教学楼吗?答案是no,四年生活地方,早已不仅仅是学校了,这里就像同学们的第二个家。

  说到校园风景,最最重要的当然是同学们自己。校园是死的,有了同学们经历的的酸甜苦辣,这个学校才会有内涵,有故事,活着!所以,同学们才是这座学校最美,最有特色的风景!

  菁菁校园,留下大家多少故事,这些故事是那么精彩,那么活力四射。这里有笔砚相亲、晨昏相伴的真诚友谊,有比赛场上飞扬着的欢呼与呐喊,更有落日银杏、雨打石阶的完美意境;这里有默默伏案的少年勤勉的园丁,有三点一线紧张,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气……

  一切都像一个圈,故事开始的地方总是结束的地方。同学们又回到了这片绿茵地,把这一天的成果互相分享。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充满校园,活动完满落幕。

  经过这一天的拍摄,同学们对校园又有了新的认识,对学校的感情也升温不少。人生路,有点苦,走过风,走过雨,路过欢笑,经过痛苦,有些感情,永驻心中,有些地方,时常挂念,珍惜拥有,看淡失去。信院!前行的路上,有大家相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满班级】渲染镜头中的“青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