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辰实践队
日期:2017-07-04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李婉桦投稿 阅读:

星辰实践队

  三下乡已经第三天了,不过因为我的工作因为每天都不同所以一直都感觉到好新鲜!

  这次我跟拍的队伍是后勤组,虽说后勤组的工作是登记电脑,帮大家订饭,看起来就很普通,简单,可是实际上却不以为然

  最深刻的是,到了找饭店的时间点时,我们一直在烈日底下一家一家的去找,他们不仅考虑价钱是否合理,还有想到是否让大家吃得饱以及是否大家喜欢。走了那么远的路,找了块10家店,才最后找到了一家。

  看到老板娘,我们的后勤组就需要立即发挥他们沟通能力,好好把饭前价格砍得低一点。最初老板娘说不愿意,当我们快要出门的时候,听到说:算了,来吧~“大家的沮丧脸立即变换成了满脸笑容。一个中午的努力终于收获结果了。(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过也是希望我们后勤组的人员也不要这么辛苦,因为我们的组员有25个人,只有2个人帮忙拿全部的饭盒。差不多都是组长捧着10几份饭盒,我们另一位组员帮忙拿几份。路途遥远虽然辛苦但他们并不抱怨。他们对于看到大家可以好好的吃一顿饭,吃的饱就已经心满意足

  真的非常感谢的”搬运工”————后勤组的每一位人员,感谢你们的不抱怨以及努力工作,我们星辰实践队以你们为骄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辰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