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辰实践队之富虹上游城义修心得
日期:2017-07-02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李婉桦投稿 阅读:

星辰实践队之富虹上游城义修心得

  2017年7月2日上午7点20分,这一天,开始了我们星辰实践队的三下乡之旅。

  一上车,怀揣着紧张又激动心情,不断的看着前方想象着今天的工作究竟会遇到怎样的事情呢?自己是否真的能很好胜任这份工作呢?那100个为什么,终究到达了富虹上游城解开了我心中全部的谜底。

  这一天下来,我的工作慢慢也熟悉了下来:跟拍技术组人员,随时捕获现场的事情。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一次上门维修。这次上门维修有位叔叔看见我们工作这么辛苦,就为我们3个人员冲好茶,在大家一边修电脑的同时,一边跟我们交谈。他非常中肯我们这支队伍的工作,认为这不仅能为大家服务,更重要的是这活动能锻炼自我,提高了个人的修养。其次也和我们交谈了一些关于对我们以后在社会上工作的一些见解。和他的对话中,我真的觉得自己收获不浅,因为让我的就业有了些方向,更重要的是我觉得参加一些实践队真的会让你拓宽了视野,收获到许多你从未知道的事情。(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参加社会实践队虽然说工作起来非常辛苦,可是当你真正去用心去体验它的时候会发现,你所收获的东西远远更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辰实践队之富虹上游城义修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