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和你们一起成长
日期:2016-07-17 作者:曾惠如 来源:曾惠如投稿 阅读:

  进入大学以后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够成熟去应对任何事情,但是三下乡以来你会发现很多细节都是会被我们忽略,我们其实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成熟。三下乡也已经过去了八天了,在一开始你会首先认为小学生很容易糊弄,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懂。其实只要你正在地站上讲台你就会发现,课堂上会有许多的突发情况,并不是每一个学生都能真正地融入你的课堂,而你也有许多方面没有真正地考虑到学生的感受,当他们露出失望的表情时,你会觉得愧疚万分,学生远比你想象的要聪明,他们有自己的独立意识、他们会有自己的看法。

  或许有些时候他们的问题很奇怪,但千万不要抹杀掉他们好奇的心,他们好奇的世界充满了奇妙的色彩,而这也是我们成人所没有的。特别是当你讲起金字塔的未解之谜时,他们的看法和观点总是千奇百怪,但却也能让人信服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和你们一起成长

  我想在三下乡期间与他们一起成长。看到同学们积极的承诺,我相信我的课程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我想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让他们带着梦想去旅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和你们一起成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