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感恩孩子和我们一起成长
日期:2017-06-09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感恩孩子和我们一起成长

  养孩子容易吗?其实不管你是谁,工作或事业如何,一旦为人父母,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几乎一样都不会少。只不过,孩子的个性天分差异,遇到的问题会有所差别。

  孩子的成长之路,也是家长的学习之路。感谢孩子陪我们一起成长。感谢在孩子成长这期间我们有很多的资源,与有经验的老师,长辈们多请教沟通,多和身边同龄孩子的父母交流,关注孩子的心理状态。带他多参加活动,旅行,也都是必修课。因为成长的经历不只限在课本上到底掌握了多少知识。

  父母总是希望孩子在成年后,拥有阳光乐观的心态健康身体,良好的人际关系,安身立命的生存技能,懂得尊重,付出,爱和感恩,这些特质并非天生自带,需要父母十几或者二十几年的言传身教身体力行。(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慢慢来,别急。别抱怨,多些耐心。因为孩子的天生差异,不要再去和邻家的小谁来比较。很幸运,半生奔忙,生活中,书本中,处处得遇良师益友。且努力未来可期,感恩拥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感恩孩子和我们一起成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