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与你们一起成长
日期:2017-07-17 作者:cxzmshsjd5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与你们一起成长

  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无论我们处在怎样的年龄段,只要我们愿意去学,我们就可以学习到新的知识,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今天早上,原本只打算去听其他老师上课的我,却在上课时被剪纸深深地吸引了。于是我也像学生一样学习起剪纸,按照老师教的步骤,一步一步地剪了起来。不一会儿,一幅好看的剪纸图案便呈现在我眼前。那是一个正在跳芭蕾舞的小姑娘,她在追随自己梦想,正如“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的我们在逐梦过程中一样努力坚强。看到自己的动手成果,我很兴奋。因为我们在教会学生成长的时候,也得自我成长,与他们一起进步。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想与学生们一起成长,一起努力,一起成为优秀的人。很感谢这次三下乡,让我有了陪伴他们走过一段日子的回忆。未来,让我与你们一起成长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与你们一起成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