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花瓣,在春风中飘落(十二)
日期:2016-07-11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

  (十二)用谎言装饰的心,难免忐忑。

  斌确实不敢再来纠缠小慕。小慕如愿以偿跟斌分手了。

花瓣,在春风中飘落(十二)

  不过,平静三天后,人力资源部通知小慕:你被解聘了。这一切都在小慕的意料之中,所以,她什么也没有问,默默收拾东西离开单位。

  此时小杜也已给她落实了工作的新去处。离开原单位隔天,她就在小杜的带领下到了新的工作场所。

  所有人都认定她就是小杜的女朋友。小慕暗暗发笑:两个单位,她都以富贵公子的“女朋友”角色入职,在刚离开的单位,她是斌的女朋友,甚至是未婚妻;而今这个单位,她是小杜的女朋友,幸好此次她非常愿意。

  办完入职手续,小慕明显感觉自己是被照顾进来的,自己担任的角色其实可有可无,她稍稍有点失落。小杜发现了,宽慰她:“不用担心,我爸妈正在考虑对该公司进行投资,届时你不仅不会可有可无,还是重要角色呢。”(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抹欣喜悄悄从小慕的眉间闪过,她拉住小杜:“什么时间带我去见你爸妈呀?”

  “放心,我会安排!你给我时间,我这两天就给他们透透风,让他们接受后再安排你见面。”小杜亲热地搂了搂小慕的肩膀。

  小慕娇羞一笑,抛给小杜一个媚眼。若不是走在路上,小杜真想给小慕一个深情的热吻。

  当天中午,他俩高高兴兴一起用了午餐,然后,小杜回了公司,因为他哥一直在找他。

  小慕独自回到租住的宿舍,她明天才正式上班,下午暂时没事可办。

  坐在书桌前,对着一方蓝屏,本该高兴的小慕,却忽然有一种空落落的感觉。

  她叹了一口气,仿佛又有一丝不安抓住自己的心:终于如愿以偿在自己心仪的城市工作,也终于摆脱了难于接受的所谓的男朋友,可自己已失了身……。若小杜知道一切,若那么多的谎言都被戳穿……。小慕不敢往下想,她忽然想起曾经的梦:小杜拿着花,站在她的面前,带着冷笑,盯着她,慢慢地,把花瓣一片片的扯下……。

  明天会怎样?小杜是否会有所发现?他的父母是否会接受自己?一个个问号勒着小慕的心。

  “也许该做另一手准备。”小慕站起来,到洗手间洗了个脸,然后坐在电脑前搜索招聘信息。

  终究,用谎言装饰的心,难免忐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花瓣,在春风中飘落(十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