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记三下乡摄影师的一天
日期:2016-07-10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

记三下乡摄影师的一天

  其实总觉得自己有什么东西没带齐,然后自己就发挥潜伏在我体内大力水手的洪荒之力,左手提着装满东西的水桶,右手想要拼命打破行李箱给自己带来的重力,摇摇晃晃地从七楼晃到一楼,那时真的觉得自己帅呆了。

  作为我们队伍的“御用摄影师”,等到人齐了,说好了要送我们书记和辅导员来了,然后就开始工作了——打开我的“全副身家”之一,我的单反,用单反拍视频和拍照。他们风风火火地把行李搬上车,而我就在旁边站稳,不准手抖地“悠然”录视频,他们走到哪,我就尾随到哪。当然,我已不知我的行李被人装到哪个车厢去,但是,我是不担心的,因为,无论我在哪里,我的行李就只在那里,我的队友也只会帮我搬到那里。录完视频了,就拍了一张大合照,好吧,我不在里面,嗯,这注定是一张“残缺”的照片。

  到车上,才想起,我忘了发朋友圈了!这么重要的日子就应该纪念一下嘛。哎呀!我居然是没有照片可以发朋友圈的!这真真是一个摄影记者的悲哀呀!除了自拍还是自拍,最后没办法的我只有找宗主镇楼了。什么?宗主是谁?宗主就是胡歌呀,我爱豆,哈哈~(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学校里生活条件果如我所料,是一个能让我把下午一点错认为是三四点的地方,真难熬。一个住了十几个人的临时用教室改建的宿舍,闷热难耐,带了小风扇也够不着插头;饿着肚子打扫布满灰尘与油污的厨房,最后吃了面还想再盛时,却有一种别人还没吃自己还没饱的尴尬;吃了一根校长给我们买的香蕉,回到“烘炉”搬的宿舍整理照片,看着图片中可爱的人儿,心中有一种油然而生的愉悦。

  我在想啊,我今晚应该睡哪咧?哦!我忘了带梳子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记三下乡摄影师的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