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一样的动力,不一样的精彩——记“风向标”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动
日期:2016-07-10 作者:风向标2016 来源:风向标2016投稿 阅读:

不一样的动力,不一样的精彩——记“风向标”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动

  本站迅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及服务基层意识,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实践队于2016年7月10日早上10点在东苑14103召开“三下乡”动员大会,参加了本次“三下乡”的成员全部到齐。

  大会开始,由政史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华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发言,感谢大家邀请他成为指导老师,要求我们做好准备工作,安全工作,尊守纪律,文明和礼貌对待当地人们,大家要相亲相爱相处;还对以往“三下乡”活动进行总结,传授相关工作经验,希望大家可以过一个有意义、收获、开心的暑假,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随后队长杨上对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让此次“三下乡”队员们有了更充分的心理准备。(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动员大会使更多学生了解到了下乡实践的具体内容及其重要性,充分的调动了学生们投身实践、服务农民的积极性,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钟晓婷

  撰文/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一样的动力,不一样的精彩——记“风向标”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