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吴秀波:所有的因果,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日期:2019-01-22 21:01:23 作者:这么远那么近 来源:这么远那么近 阅读:

吴秀波:所有的因果,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1

  吴秀波的人设崩塌,原比想象中要快多了。

  从上周末开始微博热搜,各种截图,吃瓜站队,好不热闹

  有的人站吴秀波,说摊上这样的女人也是没辙。

  有的人站陈昱霖,说被渣男这样伤害,简直丧尽天良

  大家吵来吵去,揪出各种截图,探寻各种早期的蛛丝马迹,无非是想验证一个真相

  但很多时候,这种可以形容为丑闻的真相,恰恰是最后一块遮羞布。

  看到最后,我很想说一句:因果这两个字,臣妾真的说倦了。

  这几天网上最新段子是:谈恋爱吗?要坐牢的那种。

  但实际上,最准确地说法是:做小三吗?要坐牢的那种。

  好像诸多公号文章的风评都是,摊上这么一个油腻的中年大叔,只能自认倒霉,然后教你一堆如何谈恋爱措施

  许多人好像自动屏蔽了一个事实是:在该事件中,几个当事人,没有人可以心安理得地说自己真的是问心无愧,这可不是谈恋爱受到伤害这么简单

  这明明是陈昱霖做小三不成,爆料后开始索要钱财,最后狮子大开口,吴秀波终于受不了然后开始进行更狠地反击

  这哪里是纯爱故事

  这明明是一个买卖不成仁义也不在的撕逼现场。

  这哪里是敢不敢爱中年大叔的逻辑

  这明明是一个小三上位不成然后双方撕破脸的狗血大战

  这和爱情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这里面,透露出的都是腥臭的利益纠葛,都是被冠以爱情的现实鸡肋

  在我看来,吴秀波及这几位当事人,根本不是你对我错这么简单。

  说得难听看,这就是一丘之貉,只不过比的是谁的损失更大,谁能把谁搞死的问题

  五十步笑百步,到头来,谁也别说谁。

  2

  

  吴秀波人设崩塌是一定的了,该骂,网友怎么骂都不过分,他的确让人失望

  明明是有演技演员,却偏偏德不配位,乱搞男女关系,一个有老婆的人,却在外面沾花惹草,和当初他的大众形象南辕北辙

  有许多人挖出了他曾经接受采访时截图,他亲口说出那时的男孩有三个词: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而现在的所作所为,真是完美诠释了这句话。

  哪怕旁人再怎么替他说话,婚内出轨这件事,是没办法洗白的。

  而陈昱霖在去年爆料这些事时,最直接的理由,是发现吴秀波有了小四、小五,感觉自己小三的地位岌岌可危

  说得看似理所应当,但听起来是不是依然怪怪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封建大家族里的各位姨太太争风吃醋的内斗事件。

  在曾经的爆料里,陈昱霖极尽全力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心甘情愿做地下情人的形象,相恋7年,全心全意付出放弃自己的事业,哪怕做小三也在所不惜结果男人始乱终弃。

  这不就是典型的“小三思维”吗?

  总以为自己遇到的是真爱,哪怕男人有原配家庭,也觉得他真正爱的是自己,以为男人给了钱给了承诺给了她想要,就信以为真。

  结果发现事与愿违,小三坐不住了,觉得自己倍感委屈

  但却忽略了一个现实是,一个男人,如果可以抛弃家庭出轨,选择和你在一起,那么就势必有一天,他也会为了别人,扔下你,连头都不会回。

  现在吴秀波的所作所为,恰好验证了这一点。

  甭管你有多漂亮好看青春靓丽,只要选择了分道扬镳,那么曾经种种你为他做出的一切,都是你活该。

  做小三这件事,最得不偿失的,就是你以为自己有价值。但你的价值,是可以被消耗的,是可以被轻易无视和抛弃的。

  从道德上来说,做小三本身就不对,而从性价比上来说,这件事虽能够蒙蔽一时,但却无法掩盖赤裸裸的现实。

  网上爆料出的陈昱霖一次次索要赔偿金的行为,一次比一次高,最终让吴秀波难以接受。

  这种以金钱补偿曾经的青春和付出,说到底,无非是亡羊补牢

  3

  

  这件事截至目前,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吴秀波的原配妻子何震亚。

  这个原配发声的时机,非常微妙

  她出现在陈昱霖被爆刑拘和父母公开信之后,在我看来,何震亚的发声,是用来灭火和转移风评的。

  在原配的声明里,她谴责陈昱霖一次又一次索要巨额赔偿,进行了长达一年半的威胁和恐吓,实在忍无可忍

  她说,我们捍卫的不是名誉不是利益,而是一个家庭和家人正常生活权利希望平静的生活

  此刻,原配选择站出来和吴秀波站在一起,于外人看来,并不是在保全家庭,而是在保全双方的共同利益。

  吴秀波出轨7年,期间陈昱霖一身名牌,各种外出游玩,又是各种大牌又是私人飞机又是名牌腕表林林种种,何震亚不会不知道。

  但你知道,原配也有一套“原配思维”。

  有些原配觉得,自己的老公只要不是太过分,很多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

  我见过许多女人,知道自己老公在外面沾花惹草,也选择了忍,因为如果闹起来,大家都不好看,如果要涉及离婚,就会涉及到分财产,那么牵一发而动全身

  为了让自己的婚内利益最大化,许多原配都会暗示老公,只要你别太过分,那么大家各过各的,你别出幺蛾子,那么我就当没看见。

  但现在,陈昱霖的爆料和索赔就已经在挑战原配思维的底线了。

  因为它不仅仅伤害了吴秀波的名誉,更关系到家庭的构件以及原配和吴秀波的共同利益,那自然,原配就要选择和丈夫站在一起,把小三送进公安局

  这里面,可以说没有多少感情情分在,几乎大部分都是利益驱动下的理智行为。

  说一个真实的事情。

  我朋友的三叔,在外有N个女人,还有好几个私生子,原配想管,但也管不了,大家都是各过各的,但如果这时,某一个外遇女人想要扶正,想要出更多的事情,原配自然不能坐视不管

  别看丈夫搂着小三小四每天你侬我侬,一旦涉及到核心利益,丈夫永远和原配才是一条心。

  这就是做小三最悲哀地方

  婚姻绝不是只有感情和孩子那么简单,在这个社会里,被浸染地久了,没人的心永远都如当初一纯洁

  哪怕是面对感情,都不会不顾一切,这里面要考虑的事情,远远超过了所谓的爱情。

  4

  

  所以,这件事中,吴秀波,陈昱霖,何震亚,这三个人,都没什么值得同情的地方。

  只不过比的是,谁在这件事里,更受伤害,谁的手段更狠,更毒辣。

  不要忘记,整件事中,有一个前提现实是:这不是正常的感情纠纷,这说白了,是一个小三闹剧,又因为金钱扯出的一场丑闻。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几个当事人都势必是吃相难看元气大伤。

  吴秀波再也没办法没办法重回人设,中年渣男形象会伴随他之后的人生,只要人们想起他,势必会想起这件事。

  陈昱霖这一生都会背着给人做过小三的污点,哪怕曾经再有真心相爱,如果想来都是恨得咬牙,以后的感情之路可见一斑

  何震亚更是如此,再也不能对吴秀波的婚内出轨事情视若无睹,今天发生的这一切,成为了以后永远的心病

  这里面,没有赢家,都输了,他们现在,都在自食恶果

  你说他们谁可怜

  我觉得他们都挺可怜。

  你说他们谁不可怜,谁罪有应得?

  我觉得他们都不可怜,这都是他们应该承受的责罚。

  你可能还对网络上爆出的一些大事记忆犹新,人们总喜欢马后炮地说,这就是因果报应。

  你种下什么因,将来就有什么果。

  老天再给予你一切的时候,一定会问你要代价,在你得到什么的时候,你得意洋洋,但殊不知,你其实,也同样在失去一些东西

  每个人的失去都不一样

  有的人得到比失去得多,就觉得是命运恩赐是命好。

  有的人失去比得到的多,就觉得是运气不好命运多舛。

  有的人看失去和得到是短期效应,有的人回过神来后发现是长期的蝴蝶效应,其实,这一切,早已在最初的因时已经种下,无非是量变到质变过程

  在你自鸣得意的时候,好好看看,你是不是配得上你得到的一切。

  在你开始飘的时候,好好掂量一下,自己到底几斤几两。

  做人做事,如果没有了自己的原则和底线,那么最终会被底线所伤。

  我们所看到的那些因果,其实,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想想你现在所做的这一切,到底是否值得。

  谨言慎行吧,人生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它不是游戏,它其实是一场轮回

  不是太贵,是你玩儿不起。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而已。

  公号改版,不要忘记【星标】我哦,这样才可以更快找到我和看到推送。比心。

  END

  · 你 或 许 会 喜 欢 · 

  “这届粉丝太难带了。”

  “不是原谅,而是算了。”

  “你相过亲?那分手吧。”

  “你是一个圆。”

  

  不 懂 你 的,为 你 哀 愁 。明 白 你 的 ,叹 此 生 值 得 一 游

  ♫ / Before —— DELLA

  请多点好看和分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吴秀波:所有的因果,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