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关爱动物,善待生命——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对外交流中
日期:2017-07-07 作者:郑行言 姚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关爱动物,善待生命——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对外交流中

  4月30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对外交流部部长武政带领五名部员走进红叶小动物救助中心开展主题为“关爱动物,善待生命”的志愿活动,旨在关心流浪动物、传递爱心

  下午1:30,六名志愿者在矿大北门集合完毕,正式出发。由于红叶小动物救助站远离市区,其间志愿者们乘坐了两班公交和一趟三轮车,历时一个小时才顺利到达目的地。救助站的工作者对志愿小分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志愿者们在救助站工作人员周大爷的带领下进入喂养小动物的地方进行了参观,同时周大爷也给志愿者普及了一些照顾小动物的知识。随后,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完成了对小动物的包扎、安抚等工作。在完成照顾小动物的工作后,紧接着周大爷带领志愿小分队到了不远处才建好的新狗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新狗场的整体结构。然后志愿者们在周大爷的指导下为新狗场锄草,希望能为小动物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减轻工作人员的负担。据悉,红叶救助站一共喂养了流浪动物多达两百余只,其中大部分都是流浪狗,也有流浪猫、羊和马。所有喂养小动物的开支都是由杨女士等几位创建者用退休工资维持的,救助站里的工作者也都是志愿前来义务帮忙的退休人员。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不仅看见了小动物们艰辛的生存环境,也感受到了工作人员劳动的辛苦。红叶救助站的所见所闻让同学们意识到了保护小动物的重要性。负责人武政说到:“当下还有很多残害动物的行为发生,因此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来关爱流浪动物。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呼吁人们拒绝虐待流浪动物,真正做到关心它们、爱护它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关爱动物,善待生命——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对外交流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