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异地恋20天成功挽回,这样的两性相处技巧,你不得不懂
日期:2022-04-23 03:34:26 作者:苏阳老师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

异地恋20天成功挽回,这样的两性相处技巧,你不得不懂

  无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学员你好,我是苏阳情感教育主导师苏阳,多年来专注致力于情感挽回工作,迄今为止有上万个案例的宝贵经验,是行业里的元老级机构,我们拥有业内最完善的情感挽回体系,以更加高效,更加科学的方式方法助你挽回爱情!

  异地恋分手一直是感情界的一大难题,尽管异地恋情侣很努力,但空间的相隔还是难免会造成问题,对恋爱关系更缺乏满足感,并且更脆弱,容易导致分手。

  异地不易,尽管我们生活在信息时代,但是异地恋仍然会遇到以下问题:

  1. 时间和金钱上的压力,不能经常见面

  2. 缺乏了解和沟通,无法了解对方的想法

  3. 亲密感的流失,见面会有陌生感

  4. 容易产生孤独感,出现危机

  苏阳老师

  苏阳情感教育-首席导师

  低估了时间与距离,高估了自我和爱情。

  之前看过一个段子说,异地恋就是养了个手机宠物,女生异地恋容易没有安全感,感觉不到对方照顾和体贴,又想让对方时刻证明多爱自己。

  就容易无理取闹、翻旧账、挑毛病和无端的吃醋,或者问前女友的情况来刺激他,好听对方说有多爱自己,结果两个人都很痛苦。

  学员自述

  豆豆和男朋友不在一个城市的时候开始的恋爱,男友曾经对她说过,跟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对她有感觉而是因为她对他好。

  跟男友在一起2年了,豆豆的性格强势,没有安全感,总是容易发脾气,觉得男友不浪漫,生日,节日都不过来看她,虽然送过礼物,但豆豆觉得男友不重视他,都不愿意请假来成都陪她过一个生日。

  于是豆豆常常怀疑男友到底爱不爱她,多次提出分手,每次男友都会主动来哄她,但是这次不一样。

  联系方式没有互删,现在一个月了他都没有主动联系豆豆,都是豆豆找个借口发信息给他,他也是爱回不回,豆豆意识到男友这次是真的要分手了。

  案例分析

  异地恋有些人喜欢用坚持来形容,而我觉得更应该用“维护”来形容。

  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是因为老一辈人的所有用件包括爱情,只要出现了问题,第一反应是修,而不是凑合用或换一个。

  看一下身边也曾异地恋过的朋友,不是被带了绿帽,就是感情在平淡中消亡。

  他们也曾真心许下诺言,说什么要永远在一起,最后却败给了表达和距离,转身成为了别人的新娘和新郎。

  而他们异地恋中出现的问题无非以下三种:

  ①吵架不断升级,每次都指向分手;

  ②需要人陪的那些时分,他/她不在;

  ③把有意思的聊完了,只能靠尬聊度日。

  豆豆就是这样的情况下出现的感情裂缝,热恋期过后,安全感不足,变现出来的行为就是作,最终导致拉黑、断联。

  最终通过豆豆和我们导师共同的努力,豆豆挽回成功了,现在豆豆很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爱情,时不时会向我们导师秀一波恩爱。

  异地恋维持诀窍

  1

  增加信任、降低占有欲

  占有欲过强也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所以我们一定要给足另一半信任感,降低你的占有欲。给彼此情感上的舒适感。

  另一方面也可以转移思念和寂寞情绪,适当的降低占有欲。如果频繁的骚扰,只会给他的生活造成压力和困惑。

  2

  提高沟通效率和共情

  在异地恋的过程中沟通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因为没办法经常见面,良好的沟通就是你们维持感情的重要手段,最好保证每天都有交流,降低频率,提高效率。

  共情方面,所做的事和说的话充分表达出你很爱他,很在乎他。

  3

  禁忌:我很爱你,但没话跟你说了

  异地恋最大的问题不是吵架,不是不能拥抱,而是都互相深爱着对方,却从无话不谈到无话可说。

  每天仿佛是同样的流程:早安、吃了没、吃的啥、晚安。

  生活圈不同,双方之间的分享断层,常常一个话题只能聊两句。

  有人会说没得聊那就不聊呗,可毕竟那是在谈恋爱,白天上班很忙说不了几句话,到了晚上双方都有空,互道一句晚安就真的能睡得着?

  我们决不允许因为词穷而断送宝贵的爱情,所以请你们紧跟老师的脚步。

作者简介:苏阳导师:苏阳团队、苏阳情感教育创始人、首席情感导师、顶尖约会专家、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擅长挽回、脱单、修复婚姻、备胎逆袭、长期关系维护。在两性关系、恋爱技巧、提升情商方面造诣极高。从业以来,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员收获爱情,我们的愿景是:传播爱、收获爱、修复爱、守护爱看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如果你比较害羞,在后台回复“挽回”即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刻获得导师一对一分析

  狙击爱情 | 婚姻修复 | 分离小三 | 恋商提升

  the end.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异地恋20天成功挽回,这样的两性相处技巧,你不得不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