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神奇的“情感共鸣“,15天极速挽回彻底死心的前任
日期:2022-04-23 03:30:40 作者:苏阳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

神奇的“情感共鸣“,15天极速挽回彻底死心的前任

  无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学员你好,我是苏阳情感教育主导师苏阳,多年来专注致力于情感挽回工作。迄今为止有上万个案例的宝贵经验,是行业里的元老级机构。我们拥有业内最完善的情感挽回体系,以更加高效,更加科学的方式方法助你挽回爱情!

  有结合就必然有分手,其实很多问题在恋爱的时候就已经埋下隐患。在我看来,所有的挽回都离不开这三点:

  1、深知对方需求,做到投其所好

  2、保持挽回框架,维持交往平衡

  3、情绪控制良好,逐步接近成功

  很多学员找到我的时候,都会说:老师,我现在已经很努力在去挽回,为什么对方一点反应都不给?这是常见问题,其实原因很简单! 

   

  苏导分析:

  往往对方不理我们,其实是因为第一没有接受分手的现实,第二没有在这个基础上重新看待对方,挖掘对方需求,做到投其所好,对方没有理我们也是理所当然!

  今天,我们就由苏阳团队的挽回学员小莉的挽回故事,来手把手教你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

  01

学员案例

  我是小莉,我男朋友叫夏木,我们都在银行上班,有一次银行内部搞联谊,我们在舞会上相识。

  一开始,他对我很好,是个暖男,很认真的追我。慢慢地我就招架不住了,因为他对我非常好,甚至会在天冷时给我送暖水袋。

  于是后来我们进入了热恋期,我们都觉得对方是自己等了很久的那个人,以后再不分开。

  有一次他带我去见他的母亲,说好的时间,他迟到了一个小时,让我变的心情不好。所以在见到他母亲的时候,也没给好脸色。

  那顿饭,我觉得他们一家人肯定都吃得不开心。他曾告诉我他是单亲家庭,由母亲把他带大,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有人对他母亲不好,结果我却做了这样的事。

  结果后面他就对我越来越冷漠,我没有安全感,就打电话跟他吵,夺命连环扣那种。结果可想而知,后面没多久他就把我删除了。

  那段时间,我每天只想在家,我跟银行请了假,他也没关心我。我感觉吃什么都是冷的,睡在哪儿都没有温度,睡沙发和睡床没区别,整晚整晚地失眠。

  苏导分析:

  恋爱过程中,对方的家人如果是对方的一个软肋,我们就不该去戳。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还去戳对方的软肋,结果肯定不会好!

  一次无意间的机会,我在家翻看微信公众号,看到朋友分享了一篇叫做《这样跟前任聊天,不挽回成功才怪》的文章,我看到苏阳导师在里面的分析,句句都能说到点上。

  经过跟苏阳老师本人的沟通之后,我加入了挽回大军之中,苏阳导师的挽回,绝不单单是挽回,而是对我整个人性格的改善和全方位的蜕变,这也是我的愿望!

  导师寄语:

  一直以来,我们团队在业内都受到很多学员的欢迎,在行业排名里是名列前茅。感谢所有朋友和学员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打造更优秀品质!

  02

挽回分析

  A

  挽回首先要找准对方的需求!

  之所以小莉会在恋爱中就埋下软肋,主要是因为她一开始就没有去挖掘对方的需求。结果导致在真正出现问题的时候,不知所措,甚至使用错误的方式去挽回。

  先说说小莉具体有那些错误:

  a.对男方需求不上心,习惯了男方对自己的付出,觉得男方的对自己好是他的性格,而不是他的努力。

  .认为男方的行为不符合自己的期望,就大发雷霆,甚至不顾场合。当男方迟到,不会去思考是不是有什么原因,也不听男方解释,自顾自地任性。

  c.没有给男方面子,社交能力底下,没有想过在男方的母亲面前不给男方面子会是什么后果,丧失理智!

  苏导分析:

  如果你想要挽回男方,你就得重新看清楚这些问题,然后用具体行为去一点一点的改变,还不能操之过急!

  合适的相处才能带来幸福的结果

  小莉的遭遇让人觉得惊讶,但客观来说她其实跟目标都属于情商不高,不会经营关系的人。

  小莉习惯了男方的付出,觉得男方就应该这样。而男方也觉得只有这样才能让女方更爱自己,却忘记了女方也是需要沟通,需要引导的。

  一段恋爱如果开始于一个不正常的基础,那么后续会出问题自然也是理所当然。

  苏导分析:

  我给你的时候,你要珍惜,而不是觉得理所当然,我也要学会引导,而不是给了之后自己认为你就应该懂我。爱情是互相的,没有谁对谁就是应该的!

  03

挽回步骤

  A

  刷新对方对你的印象

  分手后,对方对你是一种负面印象,所以这个阶段你去做任何行为,对方都会觉得你是刻意的,是有企图得。无非是想挽回他之后,继续折磨他。他排斥的不是挽回,他真正排斥的是挽回后会发生的事!

  所以前期让对方改变对你的印象就特别重要。对方认为你就是一个非常做作,脾气不好,性格差,脆弱的人,那你就必须反其道而行之。假以时日,对方自然就会改变对你的印象。

  所以我们第一步就是让小莉先不要去打扰目标,该上班正常上班,同时好好学习我们的课程改变自己,让自己全方位提升。

  然后从新建设一种朋友的关系,让对方彻底对你放下防范。

   

  苏导分析:

  可以先从朋友开始,等对方对你彻底放下了防范,再步步为营,找到机会,升级关系。

  稳定关系,见机行事

  当小莉把导师部给她精心改动后的道歉信发给目标后,目标的态度明显好转了很多,也接受了朋友关系。

  男人其实也有感性的一面,当他不爱你了,会变回理性。但当他在你身上又重新发现闪光点,却会再次变得猴急起来。

  到了这个阶段,我们让小莉开始在朋友圈展示自己的生活细节,变得上进,阳光,热爱生活,并且在逢年过节和小长假都会主动去看望目标的母亲。

  事情有了进展!

  苏导分析:

  当你找到需求,对症下药,变目标觉得你有了更大的改变,加上药效的加速效果,后期的挽回会比前面的等待更快,你也就能明白。

  C

  情感共鸣推动挽回!

  到最后阶段,目标对你的印象其实已经彻底扭转,你们之间只是隔着一层窗户纸,需要做的是给对方一个台阶。

  在我们的指导下,让小莉策划了一次旅行活动。首先让她策划好所有的路线,然后跟目标沟通,目标欣然同意。

  在旅行过程中,其实环境会让人想要互相依赖,这是最好的建立共鸣的时候。爬山,景点,拍照,美食,人文一个都没有落下,经过这段旅程,小莉和夏木的关系明显升级。

  特别是在路上,夏木突然有点头晕,小莉晚上起来给他拧热毛巾。看着小莉认真照顾自己的样子,夏木感动不已,握着小莉的手说道:“谢谢你,亲爱的。”

  回来之后,两个人的关系自然而然就和好了!

   

  苏导分析:

  挽回过程比较顺利,学员随时积极反馈,导师全程监督,每个细节都没有落下,其实挽回最重要的就是细节的把握,细节决定成败!

  爱情本来就是一段旅程,这段旅程之上,处处都是机关,它考验的是智力和情商。每次通过了考验,它也会送你一份浪漫的礼物。爱情本身就使人盲目,所以要保持理性,就需要坚韧的意志力!

  挽回是兵法,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亲爱的学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你,如果你身边也有正在面临这样烦恼的朋友,请你分享给他,帮他脱离苦海!

作者简介:苏阳导师:苏阳团队、苏阳情感教育创始人、首席情感导师、顶尖约会专家、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擅长挽回、脱单、修复婚姻、备胎逆袭、长期关系维护。在两性关系、恋爱技巧、提升情商方面造诣极高。从业以来,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员收获爱情,我们的愿景是:传播爱、收获爱、修复爱、守护爱看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如果你比较害羞,在后台回复“挽回”即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刻获得导师一对一分析

  狙击爱情 | 婚姻修复 | 分离小三 | 恋商提升

  the end.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神奇的“情感共鸣“,15天极速挽回彻底死心的前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