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运用高超的沟通技巧挽回前任,挽回高手的神操作让人不服不行
日期:2018-08-26 16:31:59 作者:苏阳老师 阅读:

如何运用高超的沟通技巧挽回前任,挽回高手的神操作让人不服不行

  无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人是情感动物失去了沟通失去了他人的陪伴精神上该是多么痛苦自然影响情绪表达感情关系中缺乏沟通技巧,就像一张失去表达能力的嘴,空洞无力。

  沟通可以让我们达成目标,在马斯洛原理中,人在不同阶段的五大需求,都需要通过沟通去实现和达成。

  日常生活中,什么样的语言会引发你们感情中的问题呢?答案是,不会考虑语法的精炼性和用词的准确性。我们的大脑仿佛有一种本能,会把所有我们能想到的话像瀑布激流一样脑海里奔腾而出。

  表达是一种近乎本能的行为,先去宣泄。等到无法受控的时候开始追悔莫及,开始推敲之前自己讲话中存在偏激点。

  “如果你真正想明白了一个事情,你一定有办法把它用语表述出来。如果你表达有困难,多半你还没把这件事情理透彻。”

  无法表达个人情感,那么其实本质问题是你没有诚实面对自己真实的情感,不习惯捕捉自己内心细微变化。既然你都不了解自己,无法表达自我,那怎么能指望别人来了解你?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清晰感受到自己的情感,清晰的表达自己情感的能力,我们需要有能力感受到自己的情感。

  当我们爱一个人的时候,但很难郑重的告诉对方“我爱你”,一方面,我们期待感受对方的爱,另一方面,我们当真正感受到爱的时候,又会害怕对方爱的情感把自己湮没,从而丧失掉自我,所以可能下意识地逃离。

  人在生活中是很难放下自己的防御面具,每个人都能感受得到,我们在不同人的面前,就有着不同的角色和面具。我们不仅仅欣赏优点分享快乐;我们也愿意接纳他的缺点阴暗,接纳并且分担其痛苦、忧伤恐惧

  能在亲密关系中和对方直白的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情感是不容易的,对方对彼此的关系有了这份信任安全感积极互动就会建立起来。我们因为渴望得到认同,所以会表现自己,但是表达并没有得到认同,所以会产生情绪,那么我们表达情绪,其实也是希望得到肯定和认同。

  比如走在下班路上,我很想让他停下来等等我,但是我们现在都有情绪,我怎么样才会显得不作,又能让他过来牵我呢?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特别是亲密的人在一起,害怕对方因为自己表达的情绪,从而不喜欢、不认同自己了,所以在很多时候就无法表达。

  对于成年人而言,学会放下自己的期望和内心的渴望,并且给予对方一点的空间,用一句话就可以表达出来。

  “先示弱,后夸奖”的运用,你想让他停下脚步,你可以先示弱,表达出你目前他可以达到的需求。“亲爱的,今天上班好累啊,小腿现在都有点隐隐不舒服”,对方听完之后是不是思考一下,会停住脚步掉转回来呢?那么再及时运用到夸奖,“还是你腿长走得快,我这完全跟不上了呢”对方此时不仅知道了你的需求,还会很满足于你现在是需要被照顾牵引弱势

  学会合理表达自己的情绪,而不是一味的打压,避免出现恶性循环。因为渴望得到认同,所以会表现自己。我们也极度渴望认同,特别是觉得对方态度冷淡以后,我们会变着花样表现自己。所以适当把握一些小技巧,合理的表达。

作者简介:苏阳导师:苏阳团队、苏阳情感教育创始人首席情感导师、顶尖约会专家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擅长挽回、脱单、修复婚姻、备胎逆袭、长期关系维护。在两性关系恋爱技巧、提升情商方面造诣极高。从业以来,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员收获爱情,我们的愿景是:传播爱、收获爱、修复爱、守护爱。看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添加导师

  如果你比较害羞,在后台回复“挽回”即可

  长按识别*   即刻获得导师一对一分析

  狙击爱情 | 婚姻修复 | 分离小三 | 恋商提升

  the end.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运用高超的沟通技巧挽回前任,挽回高手的神操作让人不服不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