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挽回指南】3步挽回断联前任,让前男友再一次爱上你
日期:2018-07-25 17:01:35 作者:猎手团队 阅读:

【挽回指南】3步挽回断联前任,让前男友再一次爱上你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1

  今天被郑爽和胡彦斌复合消息刷屏了,很多人估计跟我一样沉浸在这个爆炸的消息中没有回过神来,不知道他们在分手后到底是怎么联系上,也不清楚他们为什么能复合。

  从这段感情来看,其实郑爽跟许多恋爱中的女生一样,分手之后依然对前任恋恋不忘,在以自己名义出版的书里面,就记录了跟胡彦斌在一起的100件小事,可见这段感情是她非常不舍的割舍的。

  很多人在分手或离婚后,总会难以割舍,很想要挽回昔日的感情,却又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对于现实中的女孩子来说,有时候就像爽妹子一样一直保留着想挽回的心,但却不知道该以什么契机理由来“激活”前任;有时候又会过犹不及反复想跟前任修复感情,却已经被对方拉黑、断联了,失去让他看到自己改变机会

  但其实,对方“断联”并不等于“永久失联”,他只是在短时间内不想和你联系,并不代表就没有机会让你重新接近,只要方法得当,断联了的前任也能重新建立关系,让挽回变得轻而易举

  2

  挽回中最让人束手无策情况是什么?是他一次又一次拒绝你的复合请求,还是看见他已经走出来了,过着自己的生活

  其实最让人绝望的是,你们已经断了联系,喜与忧又无法跟他分享,那些熬制分手的缺点全部改掉了,也没法告诉他。

  其实,这种情况想要复合并不是不可能

  7月26号(周四)晚19:30,情智有氧资深挽回导师都苏,将通过理论指导+实操分析+案例点评+直播答疑,教你从分手后如何建立联系、产生心动、复合关键点中,让3步挽回锻炼前任,让男朋友再一次爱上你。

  课程大纲

  45分钟语音直播课程+答疑

  3步挽回断联前任 

  让前男友再一次爱上你

  适用人群

  如果你想通过有效方式挽回恋人心

  如果你想重新联系上已经断联的他

  如果你让对方再一次对你产生心动

  如果想了解男生决定复合的关键点

  课程详情

  第一步:如何与断联的前任重新建立联系?

  第二步:如何让对方再一次对你产生心动?

  第三步:如何把握关键点,重新确定关系?

  长按识别二维码

  限时特价39.9元

  24小时恢复原价69.9

  3

  恋爱是最容易让人发现问题、获得成长时机,很多女生在日常生活中游刃有余,可一旦到了恋爱阶段,就会暴露出许多短板

  归根结底,这是因为每个人亲密关系中体现依恋特质不一样:大人懂事小孩粘人、僵尸冷漠吸血鬼犹豫不同的依恋类型进入亲密关系之后,就会引发各种各样矛盾

  那么,改如何分析恋爱中的矛盾,让自己把亲密关系变成亲密的长期关系呢?

  猎手老师曾说过:“吸引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独立自主,而非刻意谄媚。”当你在感情中学经营,能够引导对方接受每一个你,你才能拥有一段真正高格局的感情。

  7月25号(周三)晚19:30,猎手主题专栏【恋爱读心课】《从好感喜欢到爱,如何读懂男人心?》将为你讲述第最后一节《依恋关系总结与答疑》,帮你梳理你在恋爱中的依恋烦恼

  :凡购买课程的粉丝,都可以在今晚的课堂上向猎手老师提问!不要错过哦~

  如何回听:

  在“荔枝微课”我的听课记录中即可找到已听过的课程,可随时回听。

  土豪通道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猎手专栏付费链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挽回指南】3步挽回断联前任,让前男友再一次爱上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