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活出精彩,才是真正的人生
日期:2022-04-20 01:22:40 作者:曹伟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活出精彩,才是真正的人生

  一个人,无论你多么优秀,多么富有才情,但终究要完成人生旅程中所有的使命和责任,终究会与这个让人恋恋不舍的世界一别两宽。

  没有人能活着离开这个世界,但在离开这个世界前一定要活得自信和坦荡。我们在生命的旅程中,每一次的遇见和失去都是我们最难得的一次提升。

活出精彩,才是真正的人生

  我们常常不会在乎自己得到了什么,却往往特别在意自己失去了什么。得到的快意似乎幸福的并不长久,而失去的痛苦却常常让人犹记一生。

  在人生旅途中要学会和懂得修正自己。少年时,轻狂自傲,感受不到亲情的温暖,总是以我为中心,顾及不到别人的感受。等到明白时只能在遗憾中遗憾终身。

活出精彩,才是真正的人生

  如何活出自己的精彩才是我们要的生活。

  这种精彩就是面向阳光,不负累,不计较,不仰权贵,不俯卑微。在生活中读懂舍得,在生活中看透聚散,在生活中理解彼此,人心坦荡就好,活的舒适,过的优雅。

  我们无需等到繁华落尽再感叹人世沧桑,也无需在意人生苦短。

活出精彩,才是真正的人生

  不要总问时间去了哪,要让自己活出时间,不要让时间活没了自我。

  我们的所有的遗憾都可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没有人心痛你没有人可怜你,更没有什么人理解你所谓一切的付出。

  我们应该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所有敬业的事情都是伤神费脑的事情,没有人可以轻易获得。

活出精彩,才是真正的人生

  没必要去责难自己,这个世界上有太多让人流泪的事情,我们无法拿捏明天和意外的结果,但可以揉搓今天的心情和美好。

  祝愿我们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或在错误的时间没有遇上错误的事情。

  做一个亲人牵挂的人,做一个朋友信赖的人,做一个爱人依靠的人,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始终告诫自己,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拥有了自己所有最爱的人和最美的景,才是最美的拥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活出精彩,才是真正的人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