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什么所有男人都喜欢年轻的姑娘?
日期:2018-01-19 作者:鸡汤叔 阅读:

为什么所有男人都喜欢年轻的姑娘?

  2018 / 01 / 19 星期

  Article |  鸡汤

  Pictures |  网络

  Music | 《不要说话》陈奕迅

  回复晚安或早安可获得语音

  华灯初上,天空中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街上行人都缩着头匆匆忙忙的赶路。

  我左手拖着28寸的行李箱,右手拿着一张车票。右胳膊里夹着一本笔记本。

  不经意间走到高铁站的进站口,我回过头忘了一眼这座城市车水马龙。缓缓抬起右手向这座城市告别,突然腋下的日记本翻开掉落地上。这些年的一幕幕浮现我的脑海里。

  日记本的第一页:

  2013年 

  这一年我20岁上大一,在我们的省会长沙上大学,在大学里交一个很喜欢男朋友——江渝。

  长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从侧面看倒是有几分像新疆人。他大我两届虽然我们异地但相处的也很好。

  我们一个月才能见一次,每次见他,为了省钱不坐20元的大巴,走很远的路坐地铁,异地很苦我也知足

  五一他来长沙看我,那天晚上我们在宾馆发生了我们的第一次。

  看着床单上的一块樱桃大小红色,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第一次。随后的每一次见面我们都是在宾馆度过,就像是约炮。

  2014年

  

  6月份的时候江渝毕业了,我们还是异地。暑假我去见他,那天他早早睡了。

  突然她的苹果手机屏幕亮了,页面显示一条信息:你技术很好,不介意的话我们再约一次吧,我在老地方等你。

  我疑惑的打开他的手机,瞧瞧看了他们的聊天记录我被绿了。

  一瞬间、一阵呕吐感涌上心头,终究没有吐出来。

  他翻了个身我慌忙收起手机,看着他转身又睡去,我默默的翻看了他的手机,原来他在无数个软件上约炮,他探探约、知乎约、网易云也约。

  悄悄的把男友的手机恢复原样,看着窗外的灯红酒绿,那一瞬间我有着无尽的孤独……

  江渝家境不错母亲是国企工人父亲是国企管理人,父亲爱喝茶爱读书甚至我还知道他们家的车牌号。他和我聊过很多关于他们家的事情、真是个幸福美满家庭

  当我把两条红杠的验孕棒放在他面前的时候,他两眼单纯地的望着我:怎么了?

  “江渝,你不要装傻了,我怀孕了!”

  他沉默了一瞬间,整个屋子都沉寂了。

  “你还小,孩子不能留下来。”江渝点了一支烟,缓缓走出去了。

  我一个人去了医院,当躺在手术台的时候手术灯照像我的时候,我仿佛听见了肚子里的孩子说:妈妈,救我。

  那一刻我真的后悔恋爱了,冰冷的手术台上留下两行冰冷的泪。

  2015年

  打胎之后身体很快就恢复好了,我原本以为2014年很平淡,然而……

  拿着病历单从医院走出来的时候我做好了和他分手打算

  “江渝,我被你传染上HPV!”不出我所料,把这条信息发给他的时候许久没有回应。

  “你到处约炮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又发了一条信息过去。这一次我终于准备和他摊牌了。

  “你瞎说什么?”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到处约炮,实话告诉你吧,我早就打听到了,不用辩解了。”

  “随便你自己吧”一句话就这样轻描淡写

  那时候我是学生有钱又不敢告诉家里人,那段时间真的手足无措。只能用那点少的可怜生活费去治病,一个人在治病的过程中遭了很多罪。

  生病期间我们没有联系,或许就这样我们不欢而散了吧!

  说真的我心里很害怕,害怕他又来联系我,来和我道歉,说想和我在一起,让我给他一次机会。我害怕自己心里一软答应他了。

  结果越害怕什么就会发生什么,果然……

  2016年

  眼看着大四快毕业,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一见面就上床。论文答辩之后,我来南京看他,在我的请求下他答应带我夜游秦淮河。

  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走路走的我的前面,从来不会搂着我也不会牵着我的手。我大步上前挽着他走,他没有拒绝。

  “哇,秦淮河的夜景好美啊。”我不禁感慨。

  突然他挣脱了我,站在那里,慌慌忙忙的叫了一声“舅妈。”

  我看见对面站着一个40多岁的女人笑着问道:“渝儿,这是你女朋友吗?怎么没听你说话啊?”

  “不啊,不是的,是我朋友。”江渝慌忙解释到。

  那一刻我恍然大悟了,他一开始就没想和我在一起,只是把我当成了长期炮友。我当时真的是很崩溃。

  临走那天他和我说:“既然你知道了我不会娶你,那我们分手吧!再见”。

  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啊。他无所谓的和我分手了,没有悔恨、没有怜惜。

  他没有意识到,从分手说出口的那一刻起,他们全家人命运发生了变化

  后来,我毕业去了他的城市工作,我总是爱去一家茶馆喝茶。对面经常坐着一位50岁左右西装革履先生,每次都是一个人开着路虎车来点上一壶金骏眉。

  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话,直到有一次下雨外面突然下起了雨。

  我看见他在门口站着很是徘徊,我慢慢走近:“先生你好,请问你没有带伞吗?”

  他回过头看着我,深蓝色条纹衬衫黑色西裤,带着一副金丝眼镜,肚子有点向外挺,礼貌的对我点点头。

  “好巧啊,我包里多带了一把伞,你拿去用吧。”

  “不用,我的车子就在对面。”他顺走指向不远处的一辆车。

  “有缘的话我们还会再见的。”说着我把雨伞塞到他的怀里,消失在雨幕中。

  没过多久我再次来到这家茶馆,又看见了这位先生。他对我当面表示了答谢,请我喝了茶。

  不经意间看见我放在桌子上的一本书,疑惑的问着我:“小小年纪你也爱玩股票吗?”

  “哦,我只是略懂一二。”说着不好意思的书收进了包里。

  后来我们又聊了很多很多。临走时互留了联系方式

  从一个茶馆喝茶到下雨借伞给他,再到聊同一本书后来到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

  我有时候会把纸巾忘在他的包里、有时候他的衬衫上会有我的长发。一些不经意的小事引起了他和太太的争吵。

  可能中年男人都拒绝不了年轻女孩子诱惑吧。有一次他去外地开会,我正好也去那个地方旅游。当晚他喝多了,我去接他把他送到酒店

  在我准备离开的时候,他突然拉住了我的手,大叔的手很大掌心很温热。

  顺势把我转过来了,一张湿又有温度的唇吻了过来,我木木的站着张开嘴,伴随着酒气的舌头和我的舌头缠绕在一起。

  随后把我抱在床上,掀开我的裙子,我抓住他的手说了一声不,大叔似乎没有听见,我只能半推半就、很快他霸道的占据了我的身体。

  一番云雨之后我躺着床上望着天花板若有所思,而他很快就睡着了。

  他睡觉的时候还伴随着打呼声,我看着他紧闭的双眸,长长的睫毛和前任江渝相似极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他看着衣衫不整的我们有些不知所措,我笑着说:“放心吧,我不会破坏你的生活。”

  他把我揽入怀里,我又开心的笑了。

  2017年

  后来我们见面次数越来越多,有一次,我站在镜子前面,准备洗澡耳钉却怎么也取不下来,这是江渝送我的耳钉,上面还有他的名字

  大叔走过来轻轻的帮我摘掉耳钉,随手放在自己外套口袋里,宠溺的捏了下我的鼻子:“真是个傻丫头”。

  大叔的太太发现了我的耳钉和他发生了争执,他太太还要面见我,我带着墨镜、涂着大红唇、脚踩高跟鞋一步一步走向她,伴随连衣裙的裙摆看起来摇曳生姿。

  在他太太面前我就是个性感有极具魅力的小三。

  在大叔面前,我表现的像一个楚楚可怜的小女子,我深明大义、委曲求全却又一往情深

  事后,我哽咽着对大叔说:“我爱你,可我不想破坏你的家庭,我要和你断了联系。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还没说完他就把我揽入怀里,紧紧的抱着我说:“丫头你别走,我离不开你。”

  遇见我之后,他从正人君子变成了背叛婚姻的出轨男人。我就是魅惑男人的狐狸精,和大叔一起的时候我疯狂的花他的钱,这是我之前和前任在一起时他满足不了我的,我似乎很满足。

  后来,他外遇这件事单位人都知道了,他的太太因为这件事也提前退休了。他的儿子在大叔的外套口袋里发现了耳钉,上面还刻着他的名字。

  没错,大叔就是江辰的父亲,是江辰先绿了我,然后我绿了他妈妈。

  这一切不是偶然,遇见他父亲一切都是在我的计策之中。事后他的内心是接近崩溃的。

  发疯一样的找我,骂我是妖艳贱货。我的内心却无比的痛快,这是前所未有的报复快感。

  最后江渝的父母离婚了。这件事弄得满城风雨。我找到江渝父亲,他背对我:“你走吧。”

  “不,我不走,我所做的一切就是要告诉你,你曾经引以为傲的儿子到底有多渣,他约炮。他染上了性病而且传染给我。”“你别说了”他面部有些扭曲,大声的制止我。

  “不,我要告诉你真相,你儿子他曾经让我怀孕,还让我一个人去打胎。你一表人才的儿子竟然这般不堪,我承受的这些痛苦你们父子体会过吗?”

  我把这些年受到的所有的委屈一吐为尽。我以为我体会到无限的快感,可是看着这个曾经把我视为掌上明珠的男人,还有他已经支离破碎家。我的内心涌上了说不出的酸楚,灼烧着我的心头。

  “对不起”他依旧不改昔日的绅士。我头也不回的跑了,一路奔跑泪流满面。我穿梭着无数个红路灯、耳边的车鸣声恍如隔世

  我不知道跑了多久,身边发生了什么,直到我筋疲力尽累到在大树边,抱着大树失声痛哭。

  我已经到了千夫所指万人所唾的地步,当我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总觉得四面都是鄙夷的目光

  原来报复之后只有更多的痛苦。

  2018年

  

  ……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沉浸在自己的痛苦了无法自拔,为了报复一个人倾其所有,发现最后一无所有,只剩下那一抹孤单伴随着离去背影

  终于,这一切都要结束了,我提起了行李箱,买了一张回家的车票,我站在南京南站,挥挥手向这座城市永别,捡起了我的日记本,但愿这一切真的结束了……

   福利时间 

  又到了发福利的时间了

   留言送口红 

  参与留言,鸡汤叔会挑一名

  入选留言且最用心的粉丝送口红

  抓紧留言哦!!

   -  G O O D   A F T E R N O O N  -

  W E L C O M E

  < 粉丝群二维码 >

  · 鸡汤叔推荐文章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什么所有男人都喜欢年轻的姑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