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好的余生,是内心有光,日子不慌!
日期:2021-08-05 06:17:57 作者:梅江晴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最好的余生,是内心有光,日子不慌!

  深夜里,有人在怀疑人生: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可是,那时候的你并不曾经历往后的岁月,年轻的时候,就要有年轻的激情、火热,也许还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当时光已经走过,当生命不再年轻,我们也要怀着对未来的希望,每一步走出精彩。

最好的余生,是内心有光,日子不慌!

  人最怕心里空虚,一空虚,就难免胡思乱想!

  想得多了,一切都似乎变得更复杂了。不太良好的人际关系,激烈的社会竞争,琐碎的家庭矛盾,都成了日常让人头疼的心事,最后所有这些烦恼都因为思虑过多而不停放大,导致内心疲惫不堪,严重者则造成了心理障碍,使得身心健康受到威胁。现代社会抑郁症患者明显有增多的趋势,虽说这是一种心理疾病,但这和他的多思多虑肯定离不开关系。

最好的余生,是内心有光,日子不慌!

  好好活着,不仅需要一个健康的身体,也需要一个健康的心灵。

  充实的内心是有光的,可以照亮心灵的每一个角落,可以温暖心灵的每一寸空间。当人生充实有序,当生命充满光芒,再繁琐的日子也有了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希望!

最好的余生,是内心有光,日子不慌!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我们都要学会朝前看。

  何必去念叨如果,往昔已不再,余生岁月才是我们应该满怀希望的存在。活在当下,才是对生命最好的善待!人也就一辈子,哪有什么如果,有的只是现实。面对现实,从困局中走出来,勇敢地去接受命运的挑战。要相信,所有的遗憾都为了成全人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好的余生,是内心有光,日子不慌!

  内心有光,是因为心中有爱,对事业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对亲人的热爱、对友人的热爱。

  因为爱,我们的日子充实而阳光。对事业的热爱,让我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发现自己存在的社会价值,创造更好的物质生活环境;对生活的热爱,让我们可以少一些抱怨和悲观,发现世界的美好,留住人间的温暖。

  因为爱,我们的内心可以足够强大。对亲人的热爱,可以让我们不会沦陷于孤寂的漩涡,一颗热情的心可以满含温情;对友人的热爱,可以让我们不会沉溺于网络、游戏等虚拟的世界,一颗火热的心可以充满激情。

最好的余生,是内心有光,日子不慌!

  若要岁月安稳,日子不慌,内心需要有闪亮的光芒。

  不空虚,不孤寂,善良而温暖,明媚而阳光,这样的每一天都是良辰美景。愿每一个你拥有最好的余生:内心有光,日子不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好的余生,是内心有光,日子不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