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幽默短篇:绝对营销
日期:2019-08-16 07:37:43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

幽默短篇:绝对营销

  内容来源:潘李君,图文综合网络

  林萧一直做着自己的小生意,虽然长相丑了点,却能言善辩,生意也不错。后来,林萧与朋友合伙办了一家皮鞋厂,不想却亏了个血本无归

  为了生计,林萧只好硬着头皮工作。这天,林萧来到人才市场,正赶上一家企业招聘销售经理。林萧不禁眼前一亮,赶忙上前递上自己的简历。招聘的工作人员看了看他,问了几个简单问题,然后让他第二天去面试。

  第二天,林萧提前赶到面试地点,没想到面试的人还挺多。不一会儿,面试开始了,林萧凭着自己的一张巧嘴,频频赢得面试官的点头称赞

  三天后,林萧就接到了复试通知

  参加复试的一共有五个人,但最后只招聘一个。负责复试的王总扫视一圈后,说:“初试时大家都说了一通了,但是今天我不是来听你们吹牛皮的,我要的是实绩,得有真凭实据才行,你们都拿出来给我瞧瞧吧!”

  林萧顿时蒙了,销售的业绩证明?做小买卖经历拿不上台面,开皮鞋厂就更不用说了,这可怎么办?还好他排在最后一个,有充分时间思考

  前面四个人也都有点蒙,学历证、技术证,样样都有,唯独没有“销售业绩证”,所以都表现得有些手足无措

  轮到林萧了,他从容地从包里掏出一本结婚证,十分自信地递了过去。王总一愣:“我又不是查户口,你给我这个干吗?”

  林萧得意地一笑,说:“你仔细看看知道了。”

  王总翻开结婚证一看,又看了看林萧,满意地说:“你小子真行啊,反应还挺快。好!就你了!”

  其他四个面面相觑,其中一个忍不住问:“不会吧?就凭一本结婚证?”

  ldquo;你们好好看看这结婚证。”王总把结婚证展开,接着用手指指林萧,“你瞧他那磕碜样儿,你再瞧瞧人家媳妇儿,跟明星似的。这说明什么?说明人家懂营销!”

  林萧心中暗喜,刚巧这几天他在给儿子上户口,把结婚证等证件带在身上,这才能出奇制胜,赢得了这个工作机会

  作者简介:潘李君,男,中国民间文艺协会会员,台州市作家协会会员,至今已发表幽默故事400余篇,作品多次入选“中国好故事”, 被戏称为“幽默故事大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幽默短篇:绝对营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