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回你微信的人,就别再联系了
日期:2022-07-14 08:36:0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

不回你微信的人,就别再联系了

  在一天当中,你最长时间,会多久不去碰你的手机,不去打开你的微信呢。

  相信除了在飞机上,除了睡觉的时候,除了一些特殊的情况之外,你一定会时时刻刻地都盯着你的手机。哪怕没有电话,没有消息,也总是会隔上半个小时,一个小时,又翻开了手机。

  每当你拿起手机,总是不自觉地又刷起了新闻,打开了微信。没有人理你,可是你也总是想要去刷一刷,去看一看。

  你是这样,那些你联系的人,其实又何尝不是如此。每个人都一样,都离不开手机,哪怕没有消息,也会一直玩着手机,有消息了,更是会赶紧去看。

  所以当你给一个人发了微信,总是过了一两天,他依旧也还是没有回复你,这时候其实你又有什么不明白的呢,他不是没有看见,他只是不想回复你罢了。

  当他收到消息,他若是刚好有时间,他会第一时间去查阅,而当他暂时的确看不了,他也会在能看的时候,赶紧去看一下。

  他肯定是收到了你的消息,也看见了你的消息,而他没有回复你,不过就是,他看了以后,就直接关掉了对话框,选择了自动忽视,就像根本就没有收到那样。

  你肯定会纳闷,他既然看见了,可是为什么就不回你的微信呢,你想想啊,对于所有你收到的微信,你会都回复吗,你其实也并不会。

  那些你在乎的人发来的微信,你看了过后,会迫不及待地回复,而那些你完全不想理的人发来的微信,你总是看完了就算了,直接就不回复了。

  你不是没有看到那些人的微信,你只是不想回。而那些不回你微信的人也是这样,只是不想回复你罢了。

  或许在你看来,那个人是你很在乎的人,可是怎么办呢,对于那个人来说,你并不是。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从来就是这样,并不是你看重他,他就会看重你,并不是你总想给他发微信,他就会也是总想给你发微信。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这样,不回你就是他的态度,不主动就是他的答案。

  不回你微信的人,你就别再联系他了,你的联系对他来说,不过就是一种打扰。而且你不断联系他,不但换不来他的一丝热情,反而只会让他更加讨厌你。

  别去自讨没趣,别去自作多情,你不如放过他,也放过你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回你微信的人,就别再联系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