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当一个人突然再也不回你的微信了,原因往往只有一个
日期:2019-04-12 06:30:22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

当一个人突然再也不回你的微信了,原因往往只有一个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越来越多的情侣喜欢通过手机微信传达对彼此的爱与在乎,尤其是异地恋情侣,更是会随时随地通过微信保持密切沟通互动

  感情需要男女双方用心维系的。如果你在一段感情当中表现得太过被动消极,你对伴侣不够热情主动,你从不肯主动跟伴侣沟通交流,那么你们的感情将因此陷入困境

  爱是需要表达的。当你真心喜欢一个人时候,你不要过于羞涩腼腆,你一定要大胆地表达出来。

  如果你明明很喜欢或很在乎一个人,却从不肯主动搭理他,你也始终不敢直接向对方表白,那么你很可能会因此错过真爱,留下遗憾

  陈芳发现男友最近变得有一些古怪。以前,她每次给男友发微信,男友几乎都会秒回。如今,她无论给男友发多少条消息,男友都迟迟不肯回复

  直到有一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当面质问他:“你为什么一直不肯回我的微信,你是不是心里有了别人?”

  结果,男友非常坦然回答道:“是的,我早就想和你分手了。我不爱你了。我没有拉黑你的微信,已经是够给你面子了。你以后不要再来烦我,咱们之间到此为止。”

  说完,男友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她。

  由此可见,当一个人突然再也不回你的微信了,原因往往只有一个,那就是他很可能早就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

  1、因为想要和你分手,所以不再愿意搭理你

  一个人要是真正想要和你在一起,那么他不会突然不回你的微信。只有当他想要和你分手,他才会不再愿意搭理你。

  一个人心里有没有你,或是有多爱你,取决于他回你消息的速度。一个人越是真心爱你,越会及时回复你的消息。

  如果一个人心里根本不爱你或不在乎你,那么他自然会对你极其冷淡冷漠。因为他心里早就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所以他一看到你发的微信,他就会眉头紧锁,面露不悦,轻则删除,重则拉黑。

  既然他一直不肯回你微信,他对你发的消息熟视无睹,那么你应该心知肚明,他可能早就想和你分手,又或是他心里爱上了别人。

  2、当一个人开始刻意怠慢你,意味着他不再想要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要是突然之间不再及时回复你的微信,意味着他开始怠慢你。只有当一个人不想和你在一起,他才会处处怠慢你。

  一个人是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其实你可以通过跟他相处点滴细节感受得到。

  比如,当你给他发一条微信,他就算再忙也会尽量抽空回复你,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爱。

  如果他总是找各种借口拒绝回复你,或是回复的速度变得越来越迟缓,他回复你的内容变得越来越敷衍,那么说明他心里可能早就想和你分手。

  只有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在一起的人,才会愿意及时回复你发的每一条微信。

  3、当一个人再也不回你微信,你就别再继续傻傻地爱他了

  无论男女,在感情中都要学会自爱。既然一个人突然再也不回你的微信,那么你也不必再继续苦苦纠缠他。

  因为爱是无法勉强的。他之所以不再及时回你微信,是因为他心里可能爱上了别人,你对他而言已经变得不再重要

  既然你对他而言是可有可无存在,他对你失去了必要的热情和主动,他也不再轻易相信你,那么你也没必要对他各种死缠烂打或死皮赖脸,你应该趁早放手

  你的爱与真心,应该留给一个愿意真正珍惜呵护你的人。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突然之间不再回你微信,恰恰相反,他会特别期待收到你的消息,一旦他看到你发的微信,他就会立刻回复,他不会让你等待太久的时间

  总之,当一个人突然再也不回你的微信了,真相往往只有一个,即:他想要和你分手,他心里已经没有你。

  你越早认清现实和真相,你就越容易遇到真正属于你的爱与幸福

  一个真正爱你或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人,他会给予无微不至的爱与关怀,他会对你体贴入微,他也会对你关怀备至,就连回复你的微信也会特别及时和真诚

  如果一个人总是不肯及时回复你的微信,他对你漠不关心不闻不问不管不顾,他凡事都不肯替你着想,你从他身上完全感受不到半点爱与温暖,那么意味着他心里已经不爱你或不在乎你,他很可能早就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当一个人突然再也不回你的微信了,原因往往只有一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