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没有收不到的微信,只有不想回微信的人
日期:2022-06-29 06:49:5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

没有收不到的微信,只有不想回微信的人

  他为什么不回我微信,是因为没收到吗,是因为没看到吗,是因为在忙吗,是因为手机坏了吗,是因为出了什么事吗……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每当你在乎的人,不回你微信的时候,你就为他找各种理由,来替他解释。你总是尽可能地让自己相信,他不是不想回复你,只有因为存在着别的原因。

  只是你这样骗自己,一次还可以,可是两次,三次,更多次过后,你就再也没有办法了。

  因为在他不回微信的这段时间,你分明看到他活跃在朋友圈里,有更新朋友圈,有给别人点赞,还有给别人评论等。

  他的那些行为,非常清楚地告诉着你,他没有发生什么事,也没有不看手机,他分明早就已经收到了你的微信,并阅读了你的微信。

  那么既然他都已经看到了,他为什么不回复你呢,这时候你又开始替他找理由了,可是你绞尽脑汁,也找不到合理的解释。

  其实你何尝不明白,他不回你的微信,根本就没有什么别的原因,不过就是因为他真的不想回罢了。

  就像你一样,对于那些你在乎的人,哪怕正洗澡,也会赶紧擦干手,回复他一下,你深怕怠慢了他,深怕他会觉得你不在乎他,深怕他会久等。

  而对于那些你不想搭理的人,你才不管他在不在乎你,有没有在等着你的微信,反正你就是看见了也只当没看见,完全不想回复。

  你对别人是这样,别人对你其实也是如此。所以当你发了微信,很快地回复了你的人,是在乎你的人,而始终不回复的人,不过就是根本没把你当回事罢了。

  或许那个人,你很在意他,很想收到他的回复,可是怎么办呢,人家却不在意你,就是不愿意回复你。

  没有收不到的微信,只有不想回微信的人,那个不回你微信的人,你不必去追问他为什么,你只需要不要再发,然后从此以后,江湖不再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没有收不到的微信,只有不想回微信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