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灯楼塔杜海战役决策--新民主主义
日期:2022-07-13 15:27:09 作者:梦想一号 来源:梦想一号推荐 阅读:

灯楼塔杜海战役决策--新民主主义

  7月13日,三下乡队伍发现灯楼塔杜海战役决策中有提及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是无数先烈和全党同志、全国各族人民长期牺牲奋斗的结果。我们不应该把一切功劳归于革命的领袖们,但也不应该低估领袖们的重要作用。在党的许多杰出领袖中,毛泽东同志居于首要地位。”。解放海南岛决策正是在毛泽东主席的英明领导下发动的,祖国不断统一,今天的历史足以证明决议的正确性。

  早在1927年革命失败以前,毛泽东同志就已经明确指出无产阶级领导农民斗争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在这个问题上的右倾危险。如果没有毛泽东同志多次从危机中挽救中国革命,如果没有以他为首的党中央给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和人民军队指明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我们党和人民可能还要在黑暗中摸索更长时间。正是他的带领之下,我们有了秋收起义、遵义会议、抗日战争的成功例子,海南岛解放战争就是其中最鲜明的例子。在这其中,不仅仅是毛泽东同志一个人的力量,与毛泽东同志一起的无数解放军战士都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啊!

  建国之后,中国进行了三大改造、五年工业计划,慢慢使得中国的农业、工业、手工业得到发展,从而推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南极村灯楼塔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支持。在一些重要决策上,南极村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占据了重要地位,政治思想反作用与经济发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于人民解放军的故事,才能保障中国的发展不断稳中求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灯楼塔杜海战役决策--新民主主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