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季》经典影评集
日期:2022-07-13 08:20: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季》经典影评集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季》是一部由动画执导,日本主演的一部2022-01-09(日本)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季》影评(一):这我说是上帝视角下的理想主义没错吧

  不是运用了几句名言就是现实主义.就目前剧情来看勇者登场国王立马让位这件事就挺奇怪没有任何铺垫感觉比较唐突.然后主角也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人设也都平庸.立意方面暂时没看出来,剧本一般般种田文中算差的,演出:这么贫穷画面音乐就一般,分镜也就那样中庸.本来应该三分平均值但是题目与内容不符明显跑题应该扣一分.当然优点也算有的确实传达了一些比较好的哲学思想,但是治国还是太理想化了.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季》影评(二):倍速勉强能看

  相比前季更多文戏,上来就开会。只不过开会的节奏相比史莱姆还是略好些的,两倍速勉强能看。

  其实这个系列就是近年来我国网文的流行套路之一。以新时代的政治思想在一个相对较落后的世界治国。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其实异界也不代表人家就必定政治思想上落后。毕竟系列中大量被引用的《君主论》其实16世纪就有了,《利维坦》也是17世纪就面世了。

  只是单纯照搬理论的话,说实话也没什么新鲜的。本番的优点只在于,这个套路在目前已动画化的作品中还是相对较少见的。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季》影评(三):~~~~~

  ==================================================

  说是第二季,不如说是下半部分。

  本作并非无脑的后宫剧,其中颇有一些耐人寻味的台词设计。虽然情节设计比较老套,但是对于一部面向国中生的作品来说已经做到比较优秀了。算是一部比较好的启蒙之作。

  果然后宫因素在后半部也更加浓厚了。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季》经典影评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