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密室大逃脱 第二季》经典影评集
日期:2020-06-28 22:02: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密室大逃脱 第二季》经典影评集

  《密室大逃脱 第二季》是一部由真人秀执导,中国大陆主演的一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密室大逃脱 第二季》影评(一):一定是要原班人马啊,导演

  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密室大逃脱 第二季》影评(二):别拍续集了好吗

  你这是在侮辱国人智商,好好一个逃生节目,硬生生弄成农村老娘们扯家常,好的作品不是明星多么有名气,把经费用设计关卡内容不香吗,韩国的大逃脱为什么评分高,因为人敬业,设计的关卡符合逻辑演员投入解密中,看看中国的明星都在干嘛?这是个语言类的综艺吗?想搞笑你聘请一些相声演员它不香吗?哈哈

  《密室大逃脱 第二季》影评(三):期待密室大逃脱

  作为密室逃脱的非资深玩家,在得知有密逃这个综艺之后,非常开心吧把第一季完了。不止这个,还看了plus版,大神版。节目组太用心了,每一个密室都特别棒(除了最后一个)。

  玩过不少密室了,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丧尸主题以及古墓主题,都有真人npc而且带恐怖元素,密逃里观察力判断力,各方面都兼顾到了。大神版是智商的碾压,火树太可

  下周末就要播出了,是6月5号没错吧?期待不一样的密室。

  另外非常想去陶公馆打卡,应该会改动几个机关吧?不然就像被剧透了嘿。

  《密室大逃脱 第二季》影评(四):如果可以,想送你一个带着蜜桃香气日子,就连新月落日擦肩,也会红了脸

  (只要你追《密室大逃脱》,我是单方面宣布我们的姐妹关系了) 七月一日,一个蛮值得纪念的日子,是建军节,是四月一日君浔生日过后的整整三个月,是暑假开始日期,也是新一季《密室大逃脱》开播的时间记得补第一季的蜜桃是在去年冬天,陶言志“温暖”了我的整个冬季,病毒研究所那一期现在来看也蛮应景搏击俱乐部的粘鞋长廊承包了我的笑点…… 也是在那个冬天,我了解到了很多可爱的人,Justin真的是我的心头好,蜜桃奇奇怪怪,你要可可爱爱;大勋花的勇敢让我钦佩,以至于人生一条微博贡献给了他;兔子精邓伦小可爱,怂萌怂萌的……其他嘉宾表现也都非常值得肯定,当然还有大神版蜜桃,更是我舍不得向别人推荐的独家记忆,但鉴于我关注了荒芜老师,所以就不引战了。 总之,美好的事物总是值得期待,今年的夏天会是蜜桃味的吧! (这是我在放宽自己在网络上发布文字的标准之后,第一次码字,距上一次发布文字是有一段时间了,这其中有很多原因,有网课的压力,也有因前进目标改变所引起的价值观的改变…不管怎样,我都在述写心性方面遇到了一些阻碍,在排除了技巧以及积累等问题的同时,我也反复地去阅读了自己之前的一些文字,只能说太过纤巧,失去了烟火气。如此一来问题就好办了,走进生活嘛,爱生活嘛,这还不简单!所以,花明,多给自己一点耐心,去享受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密室大逃脱 第二季》经典影评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