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疯狂想念一个人,往往是这五种感觉
日期:2022-07-13 02:46:3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

疯狂想念一个人,往往是这五种感觉

  你有疯狂地想念过一个人吗。

  那个人,也许是你正爱着的某人,也许是你爱而不得的某人,也许是你曾经深爱过的某人,你总是不自觉地想起他,而你每次想起的时候,都情难自禁。

  那种想念的滋味,只有爱过的人才会懂,疯狂想念一个人,往往是这五种感觉。

  脑海里,全都是曾经的回忆。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心和脑袋根本就不受控制,在那个瞬间,你的脑海里,全都是你们曾经在一起的画面。你们一起走路的样子,一起吃饭的样子,一起拥抱的样子,你们所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在你的脑海里,轮番上演,让你没办法去做任何事情。

  不管看谁,都觉得有他的影子。

  当你开始疯狂的想念一个人,你不管看谁,都觉得很是像他。一个别人的背影,你能看成是他的,一个别人围了一条跟他相同的围巾,你能盯着看好久,一个别人类似的动作,就让你走了神。其实不是别人像他,只是你太想他,才觉得哪里都是他。

  一遍又一遍地,翻看他的一切。

  有时候,你是不是也这样,不知怎么的,又打开了你们聊天的对话框,又来到了他的朋友圈。你把曾经的聊天记录,和他更新的所有动态,认认真真地看了一遍又一遍,每个字都没有放过,却还是总是觉得意犹未尽,完全不够,想要重头再看上一遍。

  时而觉得开心,时而又觉得落寞。

  疯狂想念一个人时,一下子觉得很是开心,因为有那么一个人,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但是转眼间,却又觉得很是落寞,因为那个人,不在自己的身边。你就那样神经兮兮的悲喜交加,一点都不正常,但是同时,你却又很是享受那种,不正常的状态。

  赶紧联系他,想要立刻见到他。

  你多么希望,那个你想念的人,此刻就在你的身边。你会赶紧给他打电话,发视频,发信息,想听听他的声音,想看看他的样子。但是这些,也还远远不够,你更想要,赶紧奔到他的身边,立刻冲进他的怀里,享受着他的体温,如此这样,你才能安心。

  疯狂想念一个人,脑海里全是回忆,看谁都像他,不停地翻看着跟他相关的信息,又开心又落寞,想要赶紧扑进他的怀里。

  有那么一个人想念,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那份想念,让你觉得,在这个世界上,自己并不是那么孤单。

  你有这样想念过一个人吗,那个人现在,还和你在一起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疯狂想念一个人,往往是这五种感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