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想念一个人的感觉……
日期:2018-02-04 作者:漫晴&路路小酱 来源:微音 阅读:

想念一个人的感觉……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路路小酱

  想你的时候

  我会眺望远方的灯光

  多希望

  你也在那看着我

  1

  想你的时候,多希望你也在想着我;想你的时候,多希望你知道我在想你;想你的时候,多希望你会出现在我的身边……你知道想念个人感觉吗?你知道那种望穿秋水般的感觉吗?你知道想念一个人,却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心情吗?你知道想念一个人时,那种煎熬的痛苦吗?

  我想念你的时候,已经忘记了自己在做着什么,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觉得是心神不宁,始终是心不在焉的,老是能够把好好的事情搞得很糟糕,老是能够把一件好的事情想成很痛苦。我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于是总爱把事情往坏的方面去想,总是不经意的就让自己陷入了无边的思绪中。

  有许多朋友说我是个爱胡想乱想、多愁善感的人,我只能说他们没有经历过想念一个人的心情,没有体会过想念一个人却无法见到那个人的心情。他们不会明白,当一个人的心被另一个人占据了的时候,做什么事情都会很自然的和那个人联系在一起,如果不是他,一切都好像没有任何的意义

  2  

  想念你的时候,即便我身边只有我自己,我仍然会觉得这个世界温暖,我不觉得孤独。心中有一个人让自己想念,即便看起来有些寂寞,但始终还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如果不是自己觉得重要的人,身边有一群人也没有用,一个人的孤独不是身边没有人陪,而是明明身边有一群人,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懂得自己。

  所以,我喜欢想念你的感觉,有时候看着窗前的风铃在轻轻摇动,我觉得那就是你回应我的想念,我感觉你也在想着我。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傻呢!但就算你觉得我很傻,我也还是喜欢想着你的感觉,没有任何一件事比你更加重要了!

  想念你的感觉有许多种,有时候就像是喝了一杯苦咖啡的感觉,最开始苦涩有点难以接受,但慢慢品味的时候,唇齿之间又有些甜甜的味道,我相信这就是先苦后甜的幸福;有时候,想念你就像是在冬天喝了一杯温开水一样,虽然好像没有什么味道,但却赋予了自己全身的温暖,那一刻世界都好像是艳阳高照了!还有些时候,想念你就像看了一场春花绽放的美丽,经历过漫长严冬的等待,终于看到了花开的灿烂

  3  

  当然,想念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大多数的人会觉得想念一个人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会因为想念一个人而变得更加孤独,会因为想念一个人而变得更加难受。只是,如果生命中没有一个人可以想念,是不是会更加的痛苦呢?在我们的生命中,能够有一个人让自己喜欢,让自己想念,其实就是上天对我们的一种恩赐了!

  因为动心过,因为爱过,才会有那么深的想念,无论今后的路怎么走,曾经爱过就是一种幸福。有过温暖的陪伴,有过不舍的依恋,想念才会变得那么的沉重,这样的想念,何尝不是一种精神享受呢?无法将最爱的人留在身边,但可以选择将她留在心里,可以选择让自己拥有一段来自内心真实幸福感

  我想邀请你参加一个交换故事游戏。2018年2月8日-2月15日期间,在QQ音乐APP内 ,搜索“让故事遇见故事” 或“树洞电话亭”即可参与。QQ音乐精选电台,用声音发现世界。

  背景音乐:

  武聆音雄 -剑舞江南

  李珉宇 -童话

  霍尊 -离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想念一个人的感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