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下乡指导暖人心,共促团队发展
日期:2022-07-11 21:26:57 作者:何彩云 来源:无聊的流沙推荐 阅读:

下乡指导暖人心,共促团队发展

  2022年7月9日上午,“五棵树“实践队前往当地果园进行采摘活动并学习农产品相关知识,在采摘过程中,队员们虚心学习、默契配合。在龙眼园里,队员们遇到张璀老师,张老师向队员们介绍龙眼的种类和生长情况。同时,全哥向队员们介绍黄皮树的嫁接技术,就“为什么同一棵树上会有不同甜度的果实”等问题进行解答,队员们纷纷本次采摘活动不仅获得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并且也能够从劳动中学习知识、开拓眼界。

  上午十点,实践队队员收到陈秀芹老师到实践基地指导的通知,全体队员和老师在办公室召开一次集体会议。本次前来指导的老师有陈秀芹老师、沈炜老师、钟明杰老师和刘紫荆老师。会议室,老师们首先对队员们前期实践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赞扬同学们都表现出良好的风貌,展现青春的活力。在工作总结环节,队员们对前期实践工作进行简单的总结,老师们对接下的活动安排进行详细指导,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队员们虚心听取建议,认真记录会议要点。

  下午,老师们还对宿舍进行了走访,对队员们的安全以及食宿情况进行了解,老师强调开展实践活动要特别注意安全,队员们之间多相互交流,互相帮助。老师离开基地后,各组在会议室进行对上午会议的复盘及对接下来活动安排的讨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下乡指导暖人心,共促团队发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