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
日期:2022-07-10 23:17:43 作者:何彩云 来源:无聊的流沙推荐 阅读: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

  2022年7月7日上午,为了更深入、有针对性地宣传慈孝文化,更好地开展团队后续的助农计划,调研组成员对揭育全老板进行更深入的采访,进一步了解到慈孝文化城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实践队队长、副队长和全哥总结了五棵树团队来到基地后的工作进度,并商讨了接下来我队将要开展的工作安排。

  在交谈中,“五课树“团队认为目前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将慈孝文化城内的慈孝文化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出去。尤其是对于周边乡村的宣传,让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能够在乡村振兴中起到积极作用。全哥指出”扶贫不是一阵风。而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要想达到全体脱贫,可从来都不是喊喊口号那么简单,更多的是需要人们群众的力量,齐心协力。除此之外,全哥在交谈中流露出对慈孝文化发展的重视,据了解到慈孝文化自建立以来,当地的民风得到一定的改善,慈孝文化逐渐深入人心。但村民们对慈孝文化的认识浅薄,对慈孝文化的背景及内涵了解不够深入,全哥表示本次也想通过”五棵树“实践队在实践中推广慈孝文化,助力慈孝文化的宣传,同时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推动乡村发展。

  下午,实践队成员自行前往周边景点“仙人洞“进行参观学习,并对在仙人洞游玩的旅客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科普课程,队员们通过与旅客们的交流,旅客们感叹在当今社会下,心理健康教育对于孩子是十分有用且重要的,纷纷表达出对课程的期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