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扬帆启航,”旭洋“出征
日期:2022-07-06 19:53:19 作者:”旭洋“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5日上午8点,岭南师范学院下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旭洋”社会实践队在校南门口集合完毕,启程去往湛江市徐闻县下洋镇墩尾小学。上午11时许,队员一行人正式到达支教小学,开启为期10天的调研支教生活。

  湛江市乡村振兴驻徐闻县下洋镇工作队队长、岭南师范学院网信中心副主任李达,下洋镇墩尾村副村长王朝满、墩尾小学校长夏天以及全校的小朋友们对我们实践队员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扬帆启航,”旭洋“出征

  李达副主任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指出我们支教小学的条件虽然较其他实践基地艰苦,但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鼓励我们实践队员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同时他表示在实践基地队员们也要做好人身安全保卫工作,出行一定要报备并结伴出行,避免落单。

  夏天校长为我们实践队员安排了住处,并带领我们队员亲自去菠萝种植基地采摘菠萝,共同品尝自己采摘美食的乐趣;同时,夏校长还为我们贴心地准备了美味的糖水,让我们在炎炎夏日依旧可以感受到趣味生活的香甜。

  各小组之间的工作也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调研组已经实地走访了当地的村民,对村容村貌有了大概的了解;支教组开了动员大会,对第二天的工作有了细致的安排;后勤组也外出买菜,在当晚为队员们做好了美味的晚餐;宣传组跟组拍摄的照片与视频也实现了到位。各组之间互帮互助,共同助力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扬帆启航,”旭洋“出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