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微光实践队三下乡实践---支教组全员在线教学
日期:2021-08-01 20:51:00 作者:微光实践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5号,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微光实践队开始线上三下乡社会实践。其中支教组各队员都按时上课并反馈学生们上课认真。微光实践队的队员们都积极为这次三下乡活动助力,队伍要求支教组的队员们每天上交心得体会,以便于往后工作的开展。因此微光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

  在收集支教组各队员三下乡的心得中,支教组詹海敏和苏永梅教学生初三数学,感触到学生上课很专心并且敢于提出问题,她们也将严格要求自己今后认真准备教学工作。

微光实践队三下乡实践---支教组全员在线教学

  支教组林琪写到和学生确定了辅导的时间并且了解学生的知识基础,她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三下乡。支教组李欣宜将从学生的薄弱板块中出发,希望可以让学生多学知识并提高成绩。

  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各队员对此次三下乡积极性都很高。第一天的三下乡属于探索阶段,支教组的队员们也在努力的寻找方法与学生磨合,希望达到教学相长的效果。此次三下乡才正式开始,队员们也将竭尽所能发挥团队作用,让微光实践队的三下乡完美结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队员们一定会有一番别样的感悟。

  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各队员对此次三下乡积极性都很高。第一天的三下乡属于探索阶段,支教组的队员们也在努力的寻找方法与学生磨合,希望达到教学相长的效果。此次三下乡才正式开始,队员们也将竭尽所能发挥团队作用,让微光实践队的三下乡完美结束。作为“微光”实践队的一份子,每位队员都充满信心与活力,力求展现校园文化氛围、弘扬学校风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微光实践队三下乡实践---支教组全员在线教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