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春砂仁
日期:2022-07-04 16:47:49 作者:漂亮的大白 来源:漂亮的大白推荐 阅读:

春砂仁

  为了更好的了解春砂仁,更好地利用起春砂仁,7月2日“岭先行”调研组的成员出发前往阳江阳春本地,调研关于春砂仁的内容。过往的汽车从街道行驶,从街道的一旁看向另一旁街道,瞧!有一群穿着印有“岭先行”字样衣服的学生,询问着过往的路人,调研着春砂仁的信息。调研途中,面对调查问卷小组的调研问卷,过往的行人都十分热情地填写问卷。而且在填写问卷时,他们会提出一些疑问,我们调查问卷小组成员会积极耐心的回答他们的问题,他们也会和调研组成员闲聊,从他们的言语中,调研组的成员会获得许多有关春砂仁的信息并会积极的记录下来。

  “春砂仁喜阴凉,3年才结一次果”,这是我们调查问卷小组在调研路途中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几乎人人都说春砂仁结果时间久,也会告诉调研组成员春砂仁具有的营养作用。不止一个人如此,还有很多当地人很热情地给我们介绍当地的春砂仁的信息。面对调研组的疑惑,他们会一一地为调研组成员解答。在调研过程中,往往用阳春本地话和当地人交流的效率更高,因为当地人都会认为用自己熟悉的话语交流更轻松更愉快,因此会与我们交流更深,但在调研组中也不缺乏阳春的同学。这样一来,语言不通的难题也自然而然的解决了,调研工作的效率逐渐提高,调研工作在当地人的热情的配合和调研组的努力下,这一天的调研工作都完成了,虽仍然有些不足,但我相信调研小组一定会共同解决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春砂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