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归园社会实践队 颇有感受的一天
日期:2021-07-18 13:11:05 作者:曾健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归园社会实践队 颇有感受的一天

  不知不觉中,三下乡已经开始好几天了,在这两天的经历中,有许多的感慨,当中有快乐,有喜悦,也有难受等等等等。在这第三天里,我的工作一如既往地进行,每天记录好自己的工作,但尽在享受中。一早起来,我便对自己昨天的工作进行了反思,认真找出还有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把工作做到更好。随便队长在群里的发言,我们一天的任务也就正式开始了。昨天晚上队伍里召开了第二次线上会议,会议上,队长再一次明确队伍里需要完成的工作和任务,精确到每一个小组的具体工作,让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会议上,队长通过与图片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解答在这次实践活动我们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每个问题都得到了解答,讲得非常细致。不仅如此,我们的师兄师姐也参与了这次会议,为我们做了经验分享和指导我们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他们通过自己的经验,结合队长的讲解,使这次会议更加有意义。会议最后的党史宣讲,听的我激情澎湃,让我对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更加热情,对工作的态度更加端正。结束后,我也要开展自己的采访工作了,对照之前自己的采访,我对自己做了深刻的检查,纠正自己的错误,使我的采访更加有亲和力,更加吸引商家的解答。我也对采访的问题进行了检查,对一些太过于没必要的问题给修正了,反复模拟训练,为的就是更好地让商家认识到我们的诚恳。就这样,我在自己的工作中愉快滴度过了一天,颇有感受,心里也得到了很大的满足。总之,人无完人,每个人都需要不断的完善自己,我相信我可以做到越来越好的自己!

  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归园社会实践队--曾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归园社会实践队 颇有感受的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