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筑梦夏日”实践队:点滴汗水,筑就美好
日期:2021-07-17 23:17:20 作者:j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6日,“筑梦夏日”实践队的支教活动顺利开展。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将实践形式改为线上授课,但在线上上课的过程中,在小老师们的带动下,小朋友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小朋友踊跃地回答问题,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同时,“筑梦夏日”实践队的队员们也不禁为小朋友们的单纯、可爱、充满好奇心等品质而触动。此次支教活动,加强了队员们对小朋友的了解,拉近了队员们和小朋友心与心间的距离,也体现了队员们对教学工作的责任感。此次三下乡支教活动的教学目的主要是为小朋友拓展视野和提高小朋友探索知识的欲望,一节课能够带来的知识是有限的,而提高小朋友的好奇心与学习兴趣对于小朋友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在课堂中,小朋友所表现出的强大的好奇心与学习兴趣让“筑梦夏日”实践队的队员们也感到欣喜和欣慰。支教活动同时也是一种爱心的传承,是道德感、责任感、社会感的一种体现。

  此次三下乡支教活动,全体队员全力以赴地去营造一个教学水平较好的教学氛围,以培养良好的学生文化思想素质为宗旨去进行文化支教。每位队员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此队伍的宗旨,认真完成自己的教学任务。支教组的同学认真地备课以确保同学们能学习到丰富的知识;新闻组的成员一遍遍修改稿件,与组员们讨论如何写出新颖有创意的内容……一点一滴都是每一位成员的默默付出,都是为“筑梦夏日”实践队的不断进步作出的贡献。

“筑梦夏日”实践队:点滴汗水,筑就美好

  “筑梦夏日”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每一队员都热情高涨,因为他们时刻秉持着这样一个信念: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筑梦夏日”三下乡实践队的工作仍在进行,相信在各位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筑梦夏日”实践队将会不断突破进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筑梦夏日”实践队:点滴汗水,筑就美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